很少去高雄玩,原本預估從新竹到高雄大概要三四個小時,沒想到不到三個小時就到.

提早來到高雄第一站,晚餐的炭火燒肉本舖. 同事介紹的這家店,在網路上也找了蠻多資料. 好像還不錯喔!!

燒肉是吃到飽,有兩種套餐. 一個450,一個550. 加一成. 同事說.. 450就很夠吃了..

550的多了牛舌等較高級的食材..

5:40就到的我們,可以店裡第一組個人..挑了最好的合室的位置..很舒適…

趁還沒上菜前..先拍張照…

飲料先上了兩大杯…雪碧跟檸檬紅茶…菜呢!! 全部都點…吃看看哪個好吃合口味..再多點些…

牛五花…這薄片牛五花..花紋可真是漂亮..烤起來好好吃…

松阪豬…很有嚼勁的豬肉…讚!!

雞心 ,雞肉 ,大腸.  雞心…XD..卡羅不吃卻叫了..沒想到還不錯…

蚵仔與小捲…蚵仔連盤子整個下去烤..就像在煮蚵仔湯一樣..鮮甜好喝..

蛤蠣..要加水下去烤喔~~比較快熟..

滿滿的燒肉食材…

蝦子很新鮮 …很好吃…

入口處的擺飾..

位址沒有很多..人也沒有很多…

 

高雄人週五不吃大餐嗎?怎麼這家好吃的店,生意還好ㄟ..居然沒有滿.  (還是高雄太多燒肉店了..XD)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其實很足夠了. 吃得好飽好滿足,首推牛五花,松阪豬.

服務生看到肉沒有,還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點,服務也很不錯!!

這家位在新崛江附近的燒肉店,..吃飽喝足剛好可以逛逛新崛江…消化一下…

新崛江好好逛喔!! 路很大條…衣服好便宜..雖然都是年輕人的款式比較多…

 

這家燒肉店很不錯喔!!

 

學校炭火燒肉本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38號
電話:07-2168345

 

高雄兩天景點與小吃行程聯播:

[高雄遊玩食記] 201107 Day1 ~ 炭火燒肉本舖/新崛江

[高雄遊玩] 201107 Day1 ~ 城市光廊夜景/中山公園捷運站

[高雄住宿] 201107 Day1 ~ 河堤美學商旅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玫瑰教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愛河畔的真愛碼頭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郭家肉粽和碗粿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冬粉王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古早味的好味道-阿婆冰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阿財雞絲麵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鼓山渡輪站、 雄鎮北門、打狗英國領事館與西子灣

[高雄旅遊住宿] 201107 Day2 ~ 大益商旅之美好的住宿經驗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夜市美食 瑞豐夜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3 ~ 景點 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

End…..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