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商旅算是撿到..原本想住85大樓的民宿..要出發前兩天才拼命打電話..

打了一整夜的電話…發現比較平價美麗的民宿都已經訂滿了..隔天就要出發了..不得不放棄..

開始在燦星訂房網找房間..原本想住新開張的康橋中正店..房間已經滿了..(又晚了一步.)

最後終於在出發當天一大早..看到這家大益商旅..看起來房間裝潢很新..網路搜尋一下..2009年才重新裝潢的..

到大益商旅的網站..官網上面刷卡訂房可以便宜200..週六原本$2080..便宜兩百…只要1880...

Check in 的櫃台小小的..可是很明亮很有設計感..

一旁還有沙發可以稍做休息..

這家商旅不大..卻很懂得利用空間..這一旁的小空間擺了兩台電腦給客人上網..

房間一進門就看到乾淨的床..地板也超新超乾淨的..光著腳丫子踏在上面..都覺得很乾淨..

每個人還有多一顆枕頭..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可以看電視看到睡著..真舒服...

床的一旁有有一座吊燈..牆壁的壁貼..也搭配得很好..

一邊牆上的畫..牆上也貼上了壁紙..壁紙很有質感..

有一張小小的沙發..

一旁也有小桌子..這樣的搭配時尚不脫俗..

電視應該有37吋..看起電視還蠻舒爽的..下方還有RO逆滲的過濾機器..第一次在飯店看到這麼貼心的設施..很棒

入口處有一張小椅子可以換下鞋子..還有小小的衣櫃..

洗臉台..

小小的浴缸..大概只能泡一半的身體..

櫃台旁的早餐用餐處..

乾淨的桌子..

天花板的裝飾..

還有流蘇窗簾隔開與大廳的空間..

早餐樣式..

還有這個..好精緻喔..一小盤一小盤的..

有四種水果可以選擇..真好..現在看的圖片雖然是水果不多.. 但他們一下子就補上了..

也有生菜沙拉..有我喜歡的紫色生菜..

這裡有炸薯條.炸雞塊..培根…

有三民治..有漢堡..漢堡還很貼心的切一半..一整個吃下去..早餐可能就飽了..還有小蛋糕..

一旁的飲料bar…

自製豆漿...這個豆漿好喝..跟外面的豆漿好不一樣…不甜不膩好健康喔!! 紅心

很豐盛吧!! 不該拿三明治的..這個最後吃..差點塞不下..

Wow~~

水果很新鮮...很好吃..好滿足的早餐喔!!

 

這家飯店超推薦的!!

房間空間其實不大..但是應有盡有..什麼東西都剛剛好..

跟前一天的房間比起來小多了.. 但是東西卻多很多..有RO逆滲透過濾機..有浴缸..

早餐樣式也比較多..雖然跟大飯店比起來還是算樣式少的..但是早餐很精緻..

房間內的感覺也是很精緻很舒服很乾淨…

 

這家飯店平日是1880..上網訂1680..平日跟前一家比貴四百塊..假日才貴兩點.

這家店中午12點以後可以 check in.. 隔天12點退房就好..整整可以使用的時間接近24小時..

隔天一早我們吃完早餐走路去美麗島站看光之穹頂..回來再小睡一下..11:30才出發去喝喜酒..

這裡的床好舒服..軟硬剛剛好…我太愛這家了..下次如果只能在高雄住一天..應該會選這一家喔!!

 

高雄怎麼這麼讚阿!! 飯店商旅好多..好便宜..

之前一樣是周六在宜蘭住過1680的..進去就很想離開..早餐還是難吃的肯X雞爺爺..

怎麼差這麼多..好愛高雄的飯店ㄚ!! 乾淨..早餐不錯又便宜!! 紅心紅心紅心

 

學校高雄大益商旅  官網: http://www.t-hotel.com.tw/
電 話: 07-2312141
住 址: 800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77號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高雄兩天景點與小吃行程聯播:

[高雄遊玩食記] 201107 Day1 ~ 炭火燒肉本舖/新崛江

[高雄遊玩] 201107 Day1 ~ 城市光廊夜景/中山公園捷運站

[高雄住宿] 201107 Day1 ~ 河堤美學商旅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玫瑰教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愛河畔的真愛碼頭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郭家肉粽和碗粿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冬粉王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古早味的好味道-阿婆冰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阿財雞絲麵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鼓山渡輪站、 雄鎮北門、打狗英國領事館與西子灣

[高雄旅遊住宿] 201107 Day2 ~ 大益商旅之美好的住宿經驗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夜市美食 瑞豐夜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3 ~ 景點 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