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飯店悠閒的吃完早餐後, 就開車前往我們預計要去的第一個景點,玫瑰聖母院教堂.

玫瑰教堂據說是仿歐洲教堂建築風格的, 亞洲第一座教堂. 也是台灣第一座天主教教堂. 

教堂旁邊有一個小水池..有小橋...還有聖母抱著孩子…

教堂有點高..

要站到門口去才能整個拍下來…

這天教堂內..有畢業典禮..旁邊天主教幼稚園的小朋友…很莊嚴…教堂內滿滿的人…

歐洲教堂很有特色的天花板…有很多的十字交會而成…很像國外的教堂喔~~

不一樣的是...國外的是水泥…台灣的是塑膠的天花板..…不過, 這樣也是不錯阿!!

中間的地方.. 還蠻莊嚴的…應該是聖母像吧!!

修女站在中間..小朋友正在幫畢業哥哥姊姊們祈福..

 

本來不太敢進教堂裡面..不過當要開中間的門進去時..有一位女是請我們走旁邊的門..

我們就從側門進去..過一會兒..他就拿個登記表..給我們簽名…

從哪邊來? 幾個? ....說這教堂是文建會的…統計來這邊的旅客人數…

 

聽到在校生的小朋友給畢業生的祝福..好可愛..

畢業生有講國語..也有講台語發表畢業感言…很是古錐…

 

教堂附近有停車格, 繞了一圈,就停在停車格內.

後來發現,旁邊的真愛碼頭,有很多的停車格,應該是不用錢的! 停車格是要計時收費的.

若有到這邊來的朋友,可以考慮停在真愛碼頭再走過來!! 真愛碼頭就在旁邊而已喔!!

 

台灣有這麼一座教堂..還不錯…有歐洲教堂的特色喔!!

 

學校玫瑰聖母院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1號

 

高雄兩天景點與小吃行程聯播:

[高雄遊玩食記] 201107 Day1 ~ 炭火燒肉本舖/新崛江

[高雄遊玩] 201107 Day1 ~ 城市光廊夜景/中山公園捷運站

[高雄住宿] 201107 Day1 ~ 河堤美學商旅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玫瑰教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愛河畔的真愛碼頭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郭家肉粽和碗粿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冬粉王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古早味的好味道-阿婆冰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小吃  阿財雞絲麵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景點: 鼓山渡輪站、 雄鎮北門、打狗英國領事館與西子灣

[高雄旅遊住宿] 201107 Day2 ~ 大益商旅之美好的住宿經驗

[高雄旅遊] 201107 Day2 ~ 夜市美食 瑞豐夜市

[高雄旅遊] 201107 Day3 ~ 景點 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