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你開懷大, 我們真的…想很久!!

看到朋友的噗浪上面有這個活動,台積電心築藝術季,相聲門票非常便宜,台積電員工還打八折.

在新竹演藝廳演出,演藝廳的位置超好的. 就拖朋友買了兩張.

以為是樊光耀,朱德剛兩位大將獨撐兩個小時的相聲,原來是六個小段的節目.

1.偉人傳 對口相聲

由台北曲藝團團長,跟相聲小神童,周良彥。一搭一唱,好不精采.

真不愧是小神童,雖然小神童已經長大了,今年考上建中. 很有趣的偉人傳相聲.

 

2.評書 葉怡均的定伯賣鬼

評書呢!! 是一種說唱藝術,就是要邊講故事,邊演戲,一人說演分飾幾個角色.  超強!! 紅心

一個十四歲的小男生與鬼同行,轉手還把鬼買了. 真是有趣的鬼故事,聽完,好兄弟可能都要去收收驚了.

3.父子對話. 蔣公與蔣經國的對話.

兩位模仿老將,模仿蔣公與蔣經國起來,維妙維俏, 可惜大力水手等,離我們年代有點久遠. 比較難產生共鳴.

 

4.雙鎖山,竹板快書 林文彬.

竹板快書真的很快,老師先是將故事描述了一下. 再用竹板快書講一遍,老實說,聽得好吃力. 太快了.

阿北說..是要欣賞他這樣的表演方式..不是要聽清楚的..要不然我還真以為我耳朵老了. 這位老師真的很厲害!!

5.優秀演員 對口相聲 謝小玲 葉怡均

兩位相聲界的名伶,居然在台上翻臉,有趣的表現,精彩極了. 還真好玩!!

 

6.歪哥戀 對口相聲

所謂的對口相聲,就是一個”逗”,一個捧. 樊光耀”逗”,朱德剛”捧”. 樊光耀說得好,唱的棒,朱德剛捧得更讚!!

口吃把妹男,口吃話講不好,用唱歌一樣把妹. 趣味橫生的相聲表演.

樊光耀真不愧是演技精湛的優秀演員,演得好,說得好,唱得更好. 很棒很棒很棒

 

阿北不知道原來這一個場次只要160元. 本來以為至少500呢!!

真的是精采有趣的一場饗宴..超級值回票價的..第一次聽相聲..真的很有趣…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