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是尿尿小童的故鄉,比利時非常著名的景點,這天的重點景點.也是非常重要買巧克力的地方.

卻意外且幸運的碰上的抗議活動,像嘉年華會一樣,有小丑各式的宣傳車,還有顏色的隊服呢!!

還在巴士上,就沿路看到一堆小綠..拿著綠色的旗子…在歐洲看到抗議活動…很奇妙的感覺ㄟ…

活潑的外國人..看我們在拍照..還擺pose給我們拍…

嘿嘿..為什麼說嘉年華會…小丑都來了…

還過來跟我們打招呼呢!!超可愛的…

還有紅色衣服的抗議人士…聲勢浩大…不僅人多..聲音也蠻大聲的…

綿延了好長的人龍…

抗議活動結束後..留下了一堆舊鞋子..很多人都在撿鞋子..好奇妙的景象..


接著我們來到布魯塞爾的黃金大廣場…雨果稱這裡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建築物很有風格的一個廣場…

建築物很特別..

背後是尿尿小童博物館..展示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的服飾..也有台灣捐贈的喔!!

這張逆光拍攝…很白…廣場中間是一個小市集..賣蔬果花卉…

 

很美~~

雕像..摸小孩會生小孩..被大家摸的光亮亮的…摸一摸會有福氣財氣…

可愛的尿尿小童穿上衣服囉..聽說他不穿衣服比較漂亮..通常是不穿衣服的…遇上特殊的節日才穿…

其實雕像小小一個喔!!

很可愛咧..

除了GODIVA..其他的都是在尿尿小童旁的巧克力店買的..還OK啦!! GODIVA的價錢大概是台灣的七折,這邊買超划算.

最後一張照片是離開布魯塞爾前..看到的一間教堂…超美的…..

因為巧遇抗議活動…布魯塞爾的美更留下了深刻印象…

 

 

影片膠捲延伸閱讀:

  • [荷比法] 荷蘭比利時法國旅遊之名產伴手紀念品

  • Day2~3 [荷比法] 巴黎第一篇 著名景點風景篇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二篇 羅浮宮遇見達文西密碼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三篇 塞納河遊船

  • Day4 ~ [荷比法] 比利時的中古世紀小鎮--布魯日

  • Day4 ~[荷比法] 比利時滑鐵盧

  • Day5 ~[荷比法] 有抗議嘉年華會的布魯賽爾

  • Day5 ~[荷比法] 荷蘭 小孩堤防看風車

  • Day6 ~[荷比法] 荷蘭 台夫特陶瓷館

  • Day6 ~[荷比法]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

  • Day6 -7 ~[荷比法] 荷蘭景點 海牙 風車村 北海漁村

  • Day7 ~[荷比法] 荷蘭阿姆斯特丹 and 運河搭玻璃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