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群覽一個城市風光的方法有很多種,可從高處往下看,也可以搭船遊河. 真的很推搭船遊河~~

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搭玻璃船..遊河囉~~

搭船的地點在阿姆斯特丹車站附近…上圖紅色磚瓦的建築..就是車站…

下圖是腳踏車塔..很特別吧?! 因為荷蘭人超環保很喜歡騎腳踏車..腳踏車的數量比人還多呢!!

 

趁著等船的時間..先拍一下照片!!

開船囉~~河中間是房子嗎? 對..沒看錯喔~~~是船屋是有門牌號碼的屋子..

也有遊艇~~

運河兩旁滿滿的船屋~~

有的是船隻直接改裝的…

還不錯吧!? 門口還有小船…

有橋墩..

兩岸滿滿的船屋..

蠻壯觀的..

呵~~還好雨不大…很是涼爽阿!!

每個船屋特色都不一樣..

這根本就是船阿!!

兩旁的屋子也很有荷蘭味..其實仔細看..這一整排四五層樓的建築..其實有的是歪的..

因為以前的建築結構沒有鋼筋..所以有些房子都歪了..還好旁邊還有房子彼此依賴著!!

很有荷蘭味~~

不錯咧..

 

到處都是船屋..

CC…

結束搭船後..導遊帶我們到阿姆斯特丹市區..

去了阿姆斯特丹的Albert Heijn 連鎖超市..超好買..什麼都很便宜..最愛國外的超市了…

廣場上有好多的鴿子…

 

紅心 其實還有一個景點..紅燈區..導遊特別交代..男生走前面,女生走後面..

紅燈區不喜歡觀光客,不喜歡女生看. 但因為行程上面有,一定要帶我們去.

看了真的是連女生都臉紅..幾乎都只穿比基尼的櫥窗女郎..隨著音樂搖擺身姿..真是太開眼界了…

不要懷疑..沒有照片..不能拍照..這邊是黑道把持的地方..要小心..不能亂拍..

嚇死人..真的是緊張又刺激..單獨來這裡的男生..應該很難全身而退吧!! 太火辣了!!

 

以前總是在電視裡看到荷蘭的船屋與紅燈區..這次親眼看到了..真是開了眼界..

雖然沒機會去參觀船屋..但仍記得電視中介紹的船屋內部其實是很高級…

 

萊茵河遊船..塞納河遊船..阿姆斯特丹遊船..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特色..

遊船真的是瀏覽城市風光很好的方式…紅燈區的參觀…也真的是太辣了…

真有你的…荷蘭!!

 

影片膠捲延伸閱讀:

  • [荷比法] 荷蘭比利時法國旅遊之名產伴手紀念品

  • Day2~3 [荷比法] 巴黎第一篇 著名景點風景篇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二篇 羅浮宮遇見達文西密碼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三篇 塞納河遊船

  • Day4 ~ [荷比法] 比利時的中古世紀小鎮--布魯日

  • Day4 ~[荷比法] 比利時滑鐵盧

  • Day5 ~[荷比法] 有抗議嘉年華會的布魯賽爾

  • Day5 ~[荷比法] 荷蘭 小孩堤防看風車

  • Day6 ~[荷比法] 荷蘭 台夫特陶瓷館

  • Day6 ~[荷比法]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

  • Day6 -7 ~[荷比法] 荷蘭景點 海牙 風車村 北海漁村

  • Day7 ~[荷比法] 荷蘭阿姆斯特丹 and 運河搭玻璃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