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大概有兩天半的時間,看了不少巴黎著名的景點. 要分個三篇來寫巴黎..羅浮宮與塞納河遊船,另外寫

這一篇先寫很有特色也很壯觀漂亮的建築物:音樂廳 聖母院 香榭大道 凱旋門 巴黎鐵塔 盧森堡公園 龐畢度藝術中心.

巴黎百貨公司也是一定要去的..買買買..巴黎對愛shopping的人來說..超好買..LV,LongCharm各種名牌應有盡有.

不過卡羅的重點是..景點...微笑... 跟著卡羅來欣賞這些美麗的景點與建築物吧~~

紅玫瑰到巴黎的第一站, 巴黎國家音樂廳..

配上藍天更是美..

音樂廳上的雕像..

 

紅玫瑰聖母院..巴黎地區歌德藝術建築的代表建築…好壯觀雄偉的..

外觀局部的雕塑..都像是美麗的藝術品..

很精美吧~~

排隊進入聖母院教堂的內部..更是壯觀雄偉..好高好大喔~~

裡頭有不少的雕像..

彩繪玻璃 ..

祈福的蠟燭..整排點起來很美…

側邊拍也很美..阿北不小心入鏡…變成景深背景了..(其實我是故意的..哈!吐舌頭)

教堂內部看了一圈..發現卡羅爸媽不見了..還到處找它們..怕他們不見ㄟ…

結果..她們很開心的跟我們說..聖母院教堂的後方那些柱子超漂亮的…

帶著我們去後方…後方是歌德式建築..

還有一個歌德式建築的獨立石雕..在後方公園裡..

 

紅玫瑰巴黎艾菲爾鐵塔.. 塔高320公尺..是巴黎的地標..鐵塔有第二層,塔頂.都可分別買不同的票種進去.

導遊說..我們的時間大概只能搭到第二層 ..可以自行買票進去..八歐元..

大概九點開始可以搭乘上去..九點多就到的我們..原本預估可以買的票 ..

結果..大排長龍…都是外國人..可能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好可惜喔~~我們沒有時間排隊...嚎啕大哭

鐵塔的縮小版..超可愛的..一定要買一個…

在遠方的橋下..可以將鐵塔玩弄與掌中呢!! 呵~~

 

紅玫瑰凱旋門..拿破崙為了慶祝擊敗奧俄聯軍..凱旋歸來..而建立的..門高有50公尺..

凱旋門很大..往上看..好壯觀..

不錯喔~~

遊客很多~~

 

紅玫瑰香榭大道..凱旋門的前方就是著名的香榭大道..這邊蠻重要的..因為這邊有LV…舅媽要買LV…

香榭大道上的101…LV旗艦店…

也有很可愛的鴿子..

大道上的樹木整齊的排列著..拍起來不錯..

蠻美的..

愈接近中午..遊客愈來愈多..

 

紅玫瑰盧森堡公園…樹木修剪的超整齊的..超高大的數目也超整齊..

一整排整齊的樹木..好壯觀..

公園的內部..放了幾個桌椅..有時間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看超綠的樹木..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紅玫瑰龐畢度藝術中心..很有特色的現代式建築…全部用水管組成的外觀..聽說巴黎人剛開始很不能接受..後來也慢慢能接受了..

很大的水管吧~~

 

紅玫瑰拉法葉百貨公司..第一天一早九點就到了拉法葉百貨…一進去就衝Long Charm,沒時間往上看..第三天要離開巴黎前..

導遊又帶我們來..讓沒買夠的繼續買..才發現..內部金碧輝煌..好漂亮阿!!

很華麗古典的內部裝潢..配上Dior的廣告招牌..很酷吧!!

天花板..也很美..

 

再來幾張巴黎街景…

希臘式建築的廳堂..

 

對巴黎的第一印象其實不太好..

1. 街道有點髒..到處可以看到菸蒂,小垃圾. 甚至導遊還會跟我們講:小心黃金/

2.治安不好:第一天一下飛機..到了第一個景點..音樂廳附近..就有團員..被扒手扒走錢包..

我們全程耳機..導遊還特別吩咐..有幾個人混在我們團員裡面..很像是扒手..

還是有人被拿走錢包..裡面大概有三萬塊台幣..這下可虧大了..

 

但還是有其優點的地方:

1.如果愛shopping的人..更是天堂..同團的人..買得不亦樂乎..大包小包…

2.巴黎這些建築物真的還蠻美的,很有特色

3.樹木都修剪得很整齊…不僅是公園的樹木..

連接道路兩旁的樹木..也種的很整齊..兩路的樹間距一定一模一樣..

4.樹木草地都好綠喔!! 是鮮綠色..跟台灣草地的深綠色..很不同喔~~

 

現在想起來還是蠻值得回味的..治安不好..小心點就好了..欣賞她優點美麗的地方就好啦!!紅心

 

 

影片膠捲延伸閱讀:

  • [荷比法] 荷蘭比利時法國旅遊之名產伴手紀念品

  • Day2~3 [荷比法] 巴黎第一篇 著名景點風景篇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二篇 羅浮宮遇見達文西密碼

  • Day2 ~[荷比法] 巴黎第三篇 塞納河遊船

  • Day4 ~ [荷比法] 比利時的中古世紀小鎮--布魯日

  • Day4 ~[荷比法] 比利時滑鐵盧

  • Day5 ~[荷比法] 有抗議嘉年華會的布魯賽爾

  • Day5 ~[荷比法] 荷蘭 小孩堤防看風車

  • Day6 ~[荷比法] 荷蘭 台夫特陶瓷館

  • Day6 ~[荷比法] 荷蘭庫肯霍夫花園

  • Day6 -7 ~[荷比法] 荷蘭景點 海牙 風車村 北海漁村

  • Day7 ~[荷比法] 荷蘭阿姆斯特丹 and 運河搭玻璃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