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臉書上面看到旅遊達人 Danny 溫去吃川巴子,就好想嚐一下鮮喔!!

趁著這次連續三周上台北看舞台劇的機會,來安排一下吧!!

 

一人435 加 一成服務費..不算太便宜..

鍋類的選擇超多的…人多可以選多個鍋喔~~

看起來都很美味..

小菜也是很多可以選擇..

最近好多店都在漲價…

店內不是很大…

紅玫瑰麻餅..聽說是到這來必點的..好吃ㄟ…表皮酥內鬆軟..很棒

紅玫瑰點酸菜魚鴛鴦鍋..美美說他每次來都點這個..換我們點…我們還是點這個..

白鍋比較特別..酸酸的湯…魚片也很好吃… 辣鍋就比較一般..

紅玫瑰豬肉跟羊肉..

四川辣麵..很辣…我覺得還好而已..阿北覺得好吃..因為他愛吃辣!!

小菜也點了不少..吃火鍋可以不同味道的一些小菜..這樣的食用方是蠻好的..

其實鍋有點小油…有生菜可以解解膩!!

我們在單子上勾的料..我們三個人..會弄每個種類三人份的量…

從外面拍到裡面…

酸菜魚麻辣鍋..其實很不錯吃..酸菜魚真的蠻特別的..在其他地方比較少吃到..

魚片也蠻鮮蠻好吃的..雖然是吃到飽的店..我們點的量算還好…吃的飽..但也不會太飽!!

已經不像學生時代了.. 現在吃的可都是會變成脂肪…剛剛好就好啦!!

 

學校川巴子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1,2樓

電話:02-2776-5011   

網站: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