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介紹的這家義磚義瓦,有好吃的手工窯烤比薩,她說她從一家店吃到現在有三家店..跟老闆都變成好朋友了..

一個月前來台北看同學的寶寶…沒訂位過來這家店要現場排位置…沒位置吃不到…

回家後…馬上訂位…預定一個月後的這天…來台北看吳念真的舞台劇時…要順路過來吃…

所有的夢想..從”義磚義瓦”開始..讚!!

打開第一頁..就有介紹囉..一群平凡的人…沒有特殊背景.. 一步一步的建立夢想王國…

有歡樂套餐 …

或者可以單點的義大利麵…在台北東區…這樣的價錢…怎麼跟竹南差不多..很棒

手工窯烤的比薩..點餐要等半個鐘頭喔~~因為是現做的呀~~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比薩+一個義大麵..share一起吃…

可以加79塊..有套餐:一個沙拉或湯+手工麵包+飲料一杯..這沙拉還不錯…

湯是阿北的..像羅宋湯..蠻好喝的..

手工麵包..切開兩半下去烤..熱熱的..

塗上奶油..好好吃喔~~麵包天然的香味..表面烤得酥酥熱熱的..抹上去的奶油很快就融化了..

紅玫瑰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朋友說義大利麵要吃青醬的..因為番茄可以買到罐頭..這青醬用新鮮的九層塔去搗碎..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很鮮甜很好吃..雞肉也很大塊..

紅玫瑰鳳梨燻雞比薩..Pizza九吋大..

這皮…超薄的..皮是有一種燻雞類的焦香味..鳳梨與燻雞很搭ㄟ..好吃…

紅玫瑰起司香腸比薩…這起司濃..跟香腸的味道搭..好吃ㄟ…

感覺很有彈性的..很好吃…

店內位置還不少..

吃完結帳囉..三個人總共@932…不貴ㄟ…

在門口很好認的兩隻熊..上次找不到..問人..就說門口有兩隻熊的就是了..

這家店真的生意很好..六點到的時候..有人沒訂位..又撲空囉…

三個人吃兩個比薩+一個義大利麵…超飽的…

一個比薩切成六小片..一個人可以吃兩片…很過癮很好吃…

有點一個麵..這樣的組合..不會吃太膩!! 如果三個都是比薩..那可能會比較吃膩吧!?

 

不過真的吃好飽...台北東區的店..一個人這樣大約300…這樣的價錢算平價吧..(因為在台北)

新竹的義式料理也要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好吃又平價的好餐廳呢!! 很棒很棒很棒

 

學校義磚義瓦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近敦化站3號出口﹞

電話: 02-2731-7499 *要記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