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時間排得滿滿的,每個周末都有事. 實在抽不出空,但是台灣燈會難得在這麼近的地方舉辦,又是百年的. 一定要看一下.

只好找個上班日, 下班後晚上去看燈會拍拍照囉!! 沒想到,真的不虛此行,燈會好讚!! 拍起來的照片更讚!!

 

在兆品酒店正前方,有兩個超大的燈柱. 拍起來好美.

 

在主燈旁邊,有一隻龍,也不錯. 主燈沒拍到,哈!!

 

主燈旁的祈福燈林…太美了..單眼真得很優..這張照片上的燈是不亮的..居然用慢速快門可以收到光線..拍下這樣的照片..很棒

 

燈林的照片在看facebook朋友分享照片時,是最吸引目光的照片.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真得很讚!!

 

應景拍一下今年的兔燈,這不是主燈喔!!

 

這張孔雀超美的…為了拍這張照片..等了好久..等旁邊的人少一點…

 

茶壺燈籠…

 

兔子跟油桐花燈籠..很可愛吧!!

 

后羿射日的故事嗎?

 

可愛的兔子家庭…

 

用LED燈做成的樹林…很壯觀吧!!

 

竹片搭成的大樹…燈光照耀下也有不同的壯闊之美…

 

竹南運動公園原本有的迷宮..晚上打上燈…也不錯..

 

Wow~~

 

草莓燈..還會不時的散發出草莓香味..讚!! 苗栗的特色都放上來了…

 

樹結上燈..旁邊的小燈籠擺飾..也可以結合出不同的風情..

大型的建築物燈飾…

拍到十點..還沒拍完ㄟ..很不想離開..但最後一班接駁車是11點,

而且主燈已經熄燈了.只好回家,坐接駁車在開車,回到新竹都11點了.

看到這些照片..好美喔!!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不過沒時間了.

後來看到電視新聞,228的假期燈會大塞車,還好趁著上班的晚上時間去,雖然人還是很多,但沒塞到車.

真的好讚喔!! 百年的台灣燈會. 錯過的,只好等明年吧!!  明年的燈會在鹿港..卡羅的家鄉…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