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了不乖, 一直在想自己獲得了什麼. 一直在翻書, 或許書的一開頭.

馬克;吐溫的一席話,或許就下了結論.

[二十年後,你會懊悔更多的是那些現在沒做,而不是真正做了的事.

所以,拋開繩結,駛離安全的港灣. 掌握好你的風向, 勇敢地探險,夢想,發現吧!!] (馬克.吐溫)

 

自己乖嗎? 從小好像就乖乖念書,一路念完書,出社會工作.

想想自己不乖的時候,應該就是阿母,在我國小國中的時候,一直要我去舅舅工廠做工.

為了不想做工,就會一直藉口我要念書,我要看書,因為要考試.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成了家裡學歷最高,工作看起來很好的孩子. 這算不乖嗎?

看起來不乖,似乎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 人生還這麼長.應該要想辦法不乖…

 

裡面有個句子很不錯:

[一雙快樂的翅膀是非有不可的.不但非有不可,還要愈早擁有愈好.

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跳脫你爭我奪的泥悼中.

得以在人生的晴空裡,開始自在的翱翔]

 

有些章節的標題與內容也很不錯:

紅玫瑰認真是拼不過迷戀的.

紅玫瑰別讓快樂輸在起跑線上

紅玫瑰從眼界到視野.

 

這本書還不錯..

人生就應該要不乖,要有自己的想法.

標準答案不一定是真正的標準答案.

用自己的腦袋有自己的想法,才能找出解答,找出答案.

 

卡羅加油!! 創造自己的極限,自己的不乖,冒險,探險在人生的旅途上.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