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晴朗,到附近走走,來到南庄. 走在老街上,卻被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所吸引.

現在最流行的電音三太子,無疑成了台灣文化的代表. 

這由一群小朋友組成的南庄獅鼓陣,最小的小朋友才幼稚園大班喔!!

 

自從三太子跳起電音音樂後..逐漸變成了一種文化活動的代表..很有台灣文化的 fu..

三太子旁邊還有一群小小朋友..跟著在旁邊跳舞..大部分都是小學生呢!!

 

還有小朋友醒獅舞…

雷天鎮鼓…看著小朋友認真努力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這群小朋友寧願不要寒暑假..跟著團體..到處去表演..也受邀到花博演出喔~~

雖然不知道這群小朋友長大會怎麼樣..但至少他們在這麼小的時候..曾經這麼認真的打鼓..

小小的朋友的單獨Solo…

鬥鼓…幼稚園的小朋友硬是跟團長要求要獨Show…偏偏力氣不夠大..打到後來沒力氣..真是好可愛喔~~

這位實力雄厚的小小鼓將…打到激動處…還脫衣服呢!!

大概一個小時的活動..表演完後..小朋友拿著樂捐箱..看小朋友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收穫不錯喔~~

台灣人看表演的水準也愈來愈高了~~很多人掏腰包支持他們呢!!

卡羅當然也要支持她們,雖然不是很多,但相信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喔!!!! 很棒很棒很棒

 

紅玫瑰除了獅鼓陣的表演..老街本身也是很舒服悠閒的地方..這桂花巷也很有特色..

 

小小的巷子…

 

桂花巷裡也藏著一家小麵店…已經吃飽了..要不然這家麵食…超好吃的..上次來有吃過…

 

很有Fu的一條小巷子..

 

紅玫瑰這家店飄出濃濃的咖啡味…超香的..

咖啡真的還不錯..

紅玫瑰桂花釀..生意超好..

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不便宜喔~~ 一碗50元~~還不錯吃..淡淡的桂花香..湯圓QQ的…底下有三種水果…有點小貴到是..

 

紅玫瑰這家香草鋪子..在小巷子裡..感覺就很不一樣

可愛的小熊..

好香的精油浴鹽..

還不少花草產品呢!!

這樣的人型立牌…感覺好面熟喔~~原來這是薰衣草花園的香草小舖..雖然沒到過薰衣草花園..

但這樣的人型立牌..搜尋網頁常會看到呢!!

 

紅玫瑰丈母娘豆干…這家也很出名喔~~

紅玫瑰永良製冰廠…

冰棒還ok…

 

紅玫瑰老金龍飯店也是網路上推薦的老店..可惜並不餓..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紅玫瑰南庄戲院..黑白得很有fu吧~~

很有古味兒的老戲院…

還有一台骨董腳踏車...放送著..

布袋戲偶..

卡羅就愛這種古味…

南庄老街是一個不錯的地點 ..

雖然地方不大..還是可以走走晃晃吃吃小東西..好滿足好舒服..

再加上有小朋友獅鼓陣的表演…好棒喔!! 

看著認真跳舞打鼓的小朋友..誰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認真的小朋友也是超可愛超帥氣的呢!!

假日的南庄有這群小朋友的表演..更豐富更熱鬧!!

 

相關資訊如下:

學校翔飛獅鼓陣: http://blog.yam.com/siangfei

學校老金龍飯店(分店)
電話:037-825882 / 0934-149330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文化路10號(南庄桂花巷內)

營業時間:假日AM10:00~PM8:00, 平日PM  2:00~P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