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到台北看舞台劇時,就很想吃吃這家王品新品牌的店,賣蔬食的蔬果.

那周想訂位,訂不到.那只好先訂一個月後的位置. 來吃這家八月開的新店!!

 

 

位置看起來乾淨舒服.

 

 

白色系的裝潢,很明亮整潔.

 

 

燈具也頗具特色!!

 

 

Menu…

 

 

用心感覺食物的好味道!!

一個人380加一成服務費.不貴!!

 

 

承襲王品的套餐方式,總共有八道菜!!

每道主菜的特色都很不一樣.

 

 

 

紅玫瑰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服務生說,建議由右往左吃,味道由淡到重.

山藥淋上藍莓醬,山藥新鮮爽口,甜甜的藍莓味道,不錯吃!

水蓮,好特別的菜 第一次吃到,脆脆的感覺很不錯!!

蒟蒻有梅子味道,番茄酸酸的,梅子鹹鹹甜甜,加上番茄微酸的,好讚!!

 

 

紅玫瑰迷迭香火柴麵包. 沾上有點蒜香的美乃之,味道好搭,麵包熱熱的,吃起來好舒服.

(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

紅玫瑰田園水果沙拉

水果可以沾草莓優酪乳,味道酸酸有草莓甜味. 另一杯的醬汁,倒入生菜沙拉上.

醬汁有點類似和風醬,但這個和風醬又加入了烏梅的味道,好開胃喔!!

 

 

紅玫瑰義士墩蔬褒 阿北點的湯品, 味道還不錯,有點類似蔬食的佛跳牆.

 

 

 

紅玫瑰米蘭南瓜濃湯 這是卡羅點的,Wow~~擺盤好美!!

 

 

本來只是想看看,跟西堤的南瓜濃湯,有什麼不一樣. 好特別喔!! 看看湯匙裡的濃湯,超濃稠的!!

卡羅好愛這個味道喔!! 濃濃的南瓜味,用心的擺盤. 好讚!! 很棒

 

 

 

紅玫瑰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湯有點類似番茄羅宋湯,湯頭還不錯!!

 

 

 

紅玫瑰卡洛佐尼枕頭皮薩, 這是美美點的. Wow~~還不小ㄟ..

 

 

切開來看看~~

 

 

裡面滿滿的餡料,香菇酥菜番茄起司. 美美切了一塊給我們吃,麵皮有點嚼勁, 好好吃喔~~很棒

 

 

 

 

 

紅玫瑰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阿北的.來到這種店還點義大利麵,沒辦法,阿北就是愛吃麵.

 

 

用的料很多,麵條吃起來,好有味道,好好吃喔!! 很棒

 

 

 

紅玫瑰花香烤杏鮑菇. 卡羅的,是為了杏鮑菇點的. 擺盤還不錯,味道也還不錯. 起司甜椒好吃!!

這杏鮑菇是不錯吃, 但比起阿北或美美的主餐來說, 有點弱.

這時候服務生剛好走過來說,牛蒡堡要趁熱吃.

很貼心的有塑膠袋可以套在手上. Wow, 很意外的,小漢堡還不錯吃. 終於對這道菜有滿足感了!!

 

 

 

 

紅玫瑰松露野菇糙米飯. 一小碗的飯,味道淡淡香香的,飯粒QQ的,好吃!!

 

 

 

紅玫瑰蔬果汁+巧克力起司慕斯. 蔬果汁好喝. 起司沾著巧克力慕斯吃,好吃. 很棒

 

 

紅玫瑰藍莓接骨木. 哈利波特有接骨木魔杖,期待自己喝了也有神力. 哈!! 還蠻好喝的~~

 

 

紅玫瑰冰淇淋芝麻奶凍. 期待找到在台南吃到芝麻布丁的感動..

歐歐..還是不要期待好. 芝麻奶凍不甜沒味道,要搭著冰淇淋吃. 才會有甜味!! 味道上才會好些!!

 

 

 

吃完以後,一個人送了一支粉紅色的筆,可以填寫問券.

果然是王品美食集團的新品牌..沒有丟王品的臉喔!! 好吃…很值得推薦…

喜歡吃蔬食的人..不能錯過的精緻好料理. 一點都沒有吃素食料理的感覺.

對不喜歡素雞素魚素鴨素肉的卡羅來講,這裡的菜真的很好吃!!

 

可惜的是..目前只有台北一家店.

我在問券上直接寫:請到新竹來開店.  哈哈!!

 

彩虹 新米蘭蔬食 舒果

台北八德店店景圖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