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的環球百貨二樓的地方..一整排的餐廳..

美美說有看到魔鬼甄有介紹這家泰式料理..說他的蝦餅很好吃.

12點到..裡面位置還蠻多的..

店裡有一種泰國味道,但又有現代裝潢的感覺. 古今融合的泰國味.

阿北專心的看帳單..

我們點了三人行398+90元甜點套餐..看起來還蠻划算的..

開放式的吧檯與服務人員

泰國香米..吃泰國米..要靠運氣..有些米飯會太硬..這個米飯剛剛好..不會硬..還蠻好吃的..

紅玫瑰涼拌海鮮..微酸辣辣的..很過癮的辣味兒…很棒

醬汁..這綠色辣椒還好..不太辣..酸酸的..還不錯..

紅玫瑰蝦餅. 酥酥的餅皮..沾著中間的酸酸甜甜的醬汁..好好吃喔~~很棒

看的到蝦肉…真材實料..

紅玫瑰泰式檸檬雞..這檸檬雞不辣..醬汁是酸酸甜甜的..很讚!!要多沾點醬汁才好吃.紅心

紅玫瑰黃咖哩炒三鮮. 這黃咖哩有炒點蛋,不辣,非常的溫和好入口, 拌飯超下飯的.很棒

紅玫瑰蝦醬什錦蔬菜,我好害怕蝦醬,曾經吃過味道非常濃厚的蝦醬,被它的腥味嚇到了.

這蝦醬..好溫和..感覺不到蝦醬的味道..真是符合卡蘿的味擂…歡樂派對

紅玫瑰泰式皇家奶茶,呈現橘色的泰式奶茶,有獨特的泰式香味,又不會太濃厚.

好好喝喔~~比港式絲襪奶茶更好喝...我也蠻愛絲襪奶茶的..

泰式奶茶真的第一名ㄟ..台灣奶茶輸了…肚子明明已經很飽了..硬是喝下去..超好喝的奶茶.

紅玫瑰摩摩喳喳..上次老闆請客..那個摩摩喳喳好吃..這個跟那個摩摩喳喳不太一樣…

一樣有濃厚的椰奶..有綠豆泥,紅豆,QQ,波羅..料更多樣了..只是怎麼酸酸的..挑眉質疑

美美也覺得酸酸的..卡羅舉手跟服務人員反映..

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幫您們重做兩碗. 害羞

看到服務人員將兩碗摩摩喳喳拿到吧檯..(我們的位置在吧檯旁邊)

服務人員拿著我們的摩摩喳喳..蹲下去..一個接著一個蹲下去..試起來了..

我看一位女服務員對著領班的嘴型:酸的.

接著他們幫我們重做了兩碗. 送了出來說:若有問題,在跟我們說.

果然剛剛那碗是酸的..這碗是正常的,不酸.好好吃喔!!香濃的椰奶+西米露等材料.很棒

 

接著領班就送帳單過來說: [真是不好意思,有問題的是綠豆泥,這是我們犯的蠻大的錯誤.]

可是我們阿北沒感覺居然把酸的吃完了.領班說:那我們再重做一碗. 阿北說:不用啦,已經很飽了.

領班接著說:為了補償,餐後甜點招待. 臨走前,領班還給了我們一張名片,說下次憑名片招待.

我們開玩笑地說: 那要再補一碗摩摩喳喳喔~~ 領班說:沒問題.

真的是很精緻好吃的一家泰式料理.雖然有點不完美.甜點有點酸掉.

但後來的補償措施,真讓人覺得它們是一家服務很好的店家. 不完美反而覺得完美了.

料理又好吃..三個人吃這樣的套餐組..超飽的..總共花了1313. 好划算!! (因為甜點招待.)

從台中上來板橋開的泰式料理..真的不錯喔!!很棒很棒很棒

 

泰語的蘭 lan ,指的是一百萬. 那NA, 指的是田地. 翻為百萬良田.

在泰北清邁建城的蘭那王朝,有青山環繞著.

店家也希望蘭那帶給人們自然,恬適,友善,精緻,創意與細心的料理.

我們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細心喔!!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