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燒肉店是董仔介紹的,嘴很挑的他,對這家燒肉店倒是蠻稱讚的!!

要在竹北看舞台劇之前,就先跟美美一起來這家店吃午餐.

 

 

這家是吃到飽的店,分兩種價錢不分時段:一共有兩種,399+10%與499+10%.

可以點選的菜色不同..499的有比較高級的牛肉..美美不吃牛,阿北不愛牛..那就點399的就好!!

 

有這些醬料..

炭火..

 

也有小火鍋..可以點小火鍋專用的料..吃燒肉可以喝點熱湯..很不錯!!

料上的有點慢!!

太致上來說..材料都還蠻新鮮的…

 

在時間上有兩個小時的限制!! 沒拍太多照片..都在吃..哈!!

肉還蠻新鮮好吃..蝦子也蠻不錯的…很棒

蛤蠣放在小小的鐵盒子裡..放在炭火上面烤..這樣也很好吃..湯還可以喝..蛤蠣的湯很讚!!

也有點石鍋拌飯和泡菜..這裡是日式的..可想而吃..韓式的菜就很普通…破碎的心

 

他的炭火的部分還蠻不錯的..不太會黏鐵板..可能事先都抹過油了..

就價位跟品質而言..這家店的CP值還蠻高的…星星

一般吃個燒肉至少要五六百塊..這裡不到五百..

可以吃到的菜色也都很不錯!! 值得推薦喔!!

 

只可惜他的位置不多..要吃要事先訂位..

這天我們中午有定位..到櫃檯報到時..聽到後面來的客人..要下午五點才有位置!!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微笑

 

彩虹桃太郎燒肉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 03-5584300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