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5月13日 PM07:02,  地點:社區門口

 

今天同事載我在家門口,一開門下車.

聞到一陣清香,很熟悉的玉蘭花的味道.

東張西望找了起來,原來是一顆兩層樓的大玉蘭樹.

好香喔~~忍不住相機拿起來拍照.

突然,旁邊的人走過來說,你不要摘,你摘不到,家裡有我拿給你.

說著,他就走進去拿了玉蘭花給我.

我說: 其實我不是要摘啦~~只是拍張照片.

他說:沒關係, 剛好我在這裡.

只好說了謝謝,謝謝.

 

好像差點被當了賊,不過還是很謝謝這位大姊,給了我玉蘭花.

那天回鹿港, 叔叔的電腦桌有玉蘭花,用電腦還有天然的香味陪伴.

沒想到,我的電腦桌旁現在也有了這一陣清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