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住五星級飯店. 以前在台灣玩總是以”省錢”為第一目標, 覺得花愈少錢可以玩到愈大的樂趣. 要吃好住好,其實出國就可以有很好的享受了.不過這可能是卡羅單方面的想法,自從上次去宜蘭住到木質地板發霉的民宿以後. 阿北就對太便宜的飯店跟民宿產生陰影.

第一次跨年度假,也一定要有美好的回憶,就選了理想大地.

nEO_IMG_DSCF4512

▼Check in 以後,去把車停好,園區接駁車已經在等我們了,要接我們到房間,就是下面這輛,單房專車. 還真的第一次享受這麼好的服務.阿北說他感覺自己比較像服務生,服務生穿得好正式.

nEO_IMG_DSCF4513

▼這是我們要住的房間在這間”城堡”裡.

nEO_IMG_DSCF4514

▼這裡的牆超厚的.

nEO_IMG_DSCF4515

▼一進去,到後陽台,就看到有人坐遊艇. 這邊的每一個房間,後陽台都可以看到河的景色.

nEO_IMG_DSCF4299

▼碼頭上還停著船呢!!目前只開放6號碼頭上下船喔!!這邊的總統套房擁有私人碼頭和獨棟別墅.

一天要價八萬八.

nEO_IMG_DSCF4301

▼我們的房間床很大,很舒服.

nEO_IMG_DSCF4295

▼可以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也很舒服.

nEO_IMG_DSCF4298

▼書桌

nEO_IMG_DSCF4307

▼電視櫃也是木頭的.整個房間都是利用木頭材質製成的家具.好有質感.而且看起來就很耐用.

nEO_IMG_DSCF4309

▼浴室蠻大一間,且挺乾淨的.

nEO_IMG_DSCF4311 nEO_IMG_DSCF4312 nEO_IMG_DSCF4314 nEO_IMG_DSCF4318

▼Check in 的時候,就順便問了,今晚有活動嗎? 九點開始有晚會一直到12點跨完年.

真好,果然要來這種大飯店,才可能會有跨年的活動. 去東華大學吃完晚餐後,就一直在房間裡休息.

阿北覺得飯店裡好舒服,不想出去,他也不覺得晚會會好看,時間快到去倒數一下就好.

既然來跨年,當然要不一樣啦!! 要不然跟在家裡看電視倒數有什麼不一樣.(阿北還真的想這樣咧.)

經不起卡羅一再的盧, 十點多我們就去晚會會場了.

聽了好聽的原住民幾首歌,接下來要第二次的賓果. 今晚有三次.我們錯過第一次.

▼賓果還有電子看板,不過照片拍糊了.晚上的照片還真難拍.

nEO_IMG_DSCF4338

第一次的賓果只要連成一條線,這次的賓果難一點,要打個”X”.

▼YA~~YA~~卡羅的差一個數字.

nEO_IMG_DSCF4345

▼差一個數字賓果的人很少. 隨著開的號碼愈來愈多,等著賓果的人愈來愈多.

25號就是不出現….果然最後得獎的不是卡羅.不過也很開心喔~~差一點得獎.

nEO_IMG_DSCF4340 nEO_IMG_DSCF4342

▼接下來是飯店員工表演.阿北原本期待不大的.

隨著印度舞,現代舞,佛朗明哥,肚皮舞,夏威夷草裙舞….一齣一齣的舞碼下來.

阿北說沒有想像中的差.還不錯. (還好還不賴,要不然拉他出來的我就糟了.)

雖然環肥燕瘦,身材不大一致,不過都跳得很有自信.這就是最美的舞者了.

nEO_IMG_DSCF4349 nEO_IMG_DSCF4347

nEO_IMG_DSCF4355nEO_IMG_DSCF4360

nEO_IMG_DSCF4368 nEO_IMG_DSCF4371

▼陪我們倒數的是不知名的樂團,主唱還是個學生. 還不錯啦~~

5,4,3,2,1 新年快樂~~~YA~~~

nEO_IMG_DSCF4377 

倒數完有煙火, 大家跑到外面去看煙火去了.

nEO_IMG_DSCF4386

主持人說有八分鐘煙火秀.其實並沒有.不過也是蠻有氣氛的.

nEO_IMG_DSCF4390 nEO_IMG_DSCF4403

▼倒數完經過大廳,還蠻有feel的.

nEO_IMG_DSCF4411

▼里拉餐廳.

nEO_IMG_DSCF4415

▼經過很舒服的一夜好眠以後,餐廳的早餐也是印象深刻.好多東西喔~

nEO_IMG_DSCF4419 nEO_IMG_DSCF4421

生菜沙拉與熱食.

nEO_IMG_DSCF4422nEO_IMG_DSCF4423

nEO_IMG_DSCF4424 nEO_IMG_DSCF4425

▼有小蛋糕,有水果,也有優格.算是應有盡有.

nEO_IMG_DSCF4426nEO_IMG_DSCF4427 

nEO_IMG_DSCF4428nEO_IMG_DSCF4430 

▼慢慢享受著早餐,吃了一個小時有喔, 已經九點半了. 

理想大地早餐 理想大地早餐2

▼吃完早餐以後,去窯烤麵包. 早到的人已經做了起來了.

nEO_IMG_DSCF4454

▼材料是: 200 克的麵粉,100克的水.酵母,紅糖

作法不難,將麵粉到出來,麵粉中間要挖個洞,加上酵母跟糖.和一和以後.開始慢慢的加水.

就像阿姨們一樣一直揉一直揉,最後就變成一個麵糰.  (手揉得很痠倒是.)

窯烤麵包1

▼最後分成兩個麵糰. 做出自己的形狀.大家做得好漂亮,卡羅美術不好,要做啥一直想好久.

先想到的是溫暖的家.後來剩的那一個想不出來,阿北就說這樣就好,像一個台灣.上面再寫”好西瓜", 只能寫兩個字啦!! 最後就寫上西瓜. 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完成.

還要等一個小時,發酵要30分鐘 ,窯烤30分鐘, 11點半才能來拿成品!!

窯烤麵包2

▼Wow~~就是這個窯烤出來的. 很可愛吧!! 還蠻有成就感的,第一次做麵包.

窯烤麵包

▼好不好吃就是其次了.看起來還不賴吧!!

nEO_IMG_DSCF4642

▼趁著等麵包的時間,去坐遊艇.

nEO_IMG_DSCF4528 nEO_IMG_DSCF4529

欣賞著湖邊的美景,這條人工河道有2.4KM.雖然是人工河,還是蠻美的.

nEO_IMG_DSCF4531 nEO_IMG_DSCF4302 nEO_IMG_DSCF4303 nEO_IMG_DSCF4304

▼要去拿麵包之前才想到,飯店有送相片鑰匙圈,先去拍照.

還好有先去拍, 拍完照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拿,那就12:30才能拿了.

nEO_IMG_DSCF4570

▼最後的成品,當作紀念囉~~

DSCF4935 DSCF4940

12點以前Check Out, 12:30拿照片.

那剩的時間,就在這園區裡走走,看還有什麼設施.

▼游泳池. 池子旁邊也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nEO_IMG_DSCF4566

▼小朋友戲水區,這夏天來.小朋友一定玩翻了.

 nEO_IMG_DSCF4569

▼這是度假村所屬的區域, 有騎馬,坐船..等等不少的設施.

 nEO_IMG_DSCF4498

▼濕地碼頭,坐著筏,撐筏的人介紹起了濕地.

DSCF4503 nEO_IMG_DSCF4493 

▼還可以捏陶.

nEO_IMG_DSCF4494 nEO_IMG_DSCF4497

▼也有賣些小東西.

nEO_IMG_DSCF4496

▼石雕大師正在雕刻作品

nEO_IMG_DSCF4585 nEO_IMG_DSCF4583

▼園區有50公頃, 可以到處走走拍拍照.

 nEO_IMG_DSCF4630

nEO_IMG_DSCF4605 nEO_IMG_DSCF4612

nEO_IMG_DSCF4613 nEO_IMG_DSCF4615

nEO_IMG_DSCF4619 nEO_IMG_DSCF4629

哈!!卡羅不太會跳.這樣跳一跳,心情怎麼開朗的起來.真舒服~~

nEO_IMG_DSCF4590 nEO_IMG_DSCF4592

很快的就12:30了.可以去拿照片,拿完照片就可以離開了.

 

在這邊真的可以玩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在窯烤麵包時,有遇到我們社區的鄰居.他們就是參加旅行社兩天一夜的行程.

從新竹來到理想大地, 就待在理想大地跨年,玩.隔天吃完午餐就坐太魯閣號回新竹.

我們自己來,雖然沒像他們那麼好,幾乎所有的設施都可以去玩.

但也有

1.坐遊挺

2.窯烤麵包

3.相片鑰匙圈

4.跨年晚會

跨年來這邊真是划算,跟平日一樣的價錢.卻多了一個晚會~~

而且人頂多就這邊住宿的人幾百個,也不會擠喔~~

 

這邊跟一般的飯店不太一樣.

理想大地真的是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期待之後的每一個跨年也可以找個有跨年氣氛的好地方~~

為每次的新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