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12講了, 我又在一次畢業了, 好開心~~

當學長跟學員很不一樣...

當學員時, 要畢業了,好捨不得...因為在這裡的學習好快樂...

1.原本不知道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對人對事保持熱忱,常覺得別人冷漠, 其實是要從自己做起,先關心別人,別人也會關心妳.

2.了解什麼樣的態度是好的,可以清楚的做判斷.

3.說話說重點,讓大家更能清楚你的意思.

4.正向積極的上課環境讓人很開心.自己心態也正向積極了.

有些看起來簡單的道理,實行起來不容易..但一定要運用分享,才會在學習中得到收穫.

當學長,要畢業了,突然覺得少了一個壓力了...哈哈..........不過是另外一種快樂...

1.學員的分享讓我學習到很多:

熱心助人的人不寂寞,有位學員幫大家找房子,幫失業的朋友找工作,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只要願意就一定能做到,只要願意一定能改變.

2.這屆的學長都好優秀喔~~都是我學習的好對象~~

子平學長,讓人好放心. 有一次我當週家裡有事情,無法當leader. 請他幫忙,只是打電話給他..說"我可能"三個字而已,他就說沒問題. 更不用說平常上課時,有他在就好放心

思彤學長,反應超好. 有一次他說,影響同事來上卡內基這個例子有廣告嫌疑,不好不好,換一個換一個. 馬上就有另一個.超厲害...

譽涵學長,很有熱忱與持行力.環島回來後就快樂的跟我們分享她的旅程.我們感受到了真的好好玩....

木清學長,挖樹的表演實在太棒了..好生動喔...他們家的貢丸好好吃~~

春鳳學長,超有活力的.每次分享都搶第一個.. 知道我第一次當學長,還貼心的主動打電話關心我.

3.看到我的6位學員的成長讓我好開心:

原本一直想改變關係不好的老闆,終於找到方法.就是改變自己,欣賞老闆的優點. 好開心他的突破~~

原本感覺有很重心事的學員,上完課..變了一個人..還會跟老師學長開玩笑...每次來上課都有很開心的笑容

希望在人際關係上有改善,在學習中,愈運用愈開心,與醫院的同事相處愉快. 很捨不得畢業..

小學老師本來就很多機會上台,倒吃甘蔗,分享愈來愈棒.很快的抓住重點.

原本就開朗幽默的,雖然是家庭主婦, 好有熱忱喔. 訂定了要記帳存私房錢的目標.讚!! 

有幾次上課在南部出差,一有空就會來上課.開心的學習成長.

加油!!我知道自己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