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12點睡或2點睡,早上都六點半起床.

不ㄧ樣的是,2點睡. 早上起來心跳較快,會有點不舒服.

但是,換個角度想...

早上起床看書的時間就更多了...(早上看書效果特好,ㄧ日之計在於晨.哈!)

 

生活或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或不是很願意的狀況.

尤其是工作忙的時候,更會有這種情緒出現.

譬如說:有人會請妳幫忙,說他的東西很急.

站在他的角度幫他想一下,他真的急.才會跟我開這個口. 要是我不是很急.也不會想麻煩人家.

在我能力能做的就多做一些~~

結果,這天..剛剛有事情就一直請教他...請教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他好有耐心ㄛ..ㄧ直讓我問...

呵~~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他請我幫忙的時候....我都會幫忙...所以他也會很有耐心的讓我問..

 

有個朋友A當小主管,遇到一個年紀比他大很多的同事,常在工作上ㄧ定要顯示比A強, 很喜歡出風頭.

A偏偏工作上ㄧ定要跟B合作. A常常覺得非常困擾. 不知道怎麼領導B.

或許這就是上天給他的考驗. 愈難領導, 遇到的困難愈多, 成長愈多, 學習到的愈多ㄛ~~

 

遇到事情時,常常訓練自己. 換個角度想.

這樣會更快樂. 可以過的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