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北家今年的母親節, 孩子們想吃吃到飽, 前一天卡羅家過母親節才吃, 真的吃不下. (應該是想到吃到飽就想吐…XD)

妹妹推薦這家大慶, 好阿!! 沒想到這是一家超平價的美味快炒店. CP值超高,應該Over五顆星.

沒拍到menu…除了炒飯炒麵,大概50左右外, 其他的每道料理,大概就是100塊.

紅玫瑰蛤蠣湯..小朋友的最愛…

紅玫瑰鳳梨蝦球..還不錯..

紅玫瑰菜埔蛋…表面金黃色酥酥的感覺..很好吃..

 

紅玫瑰鐵板牛柳..現在不太吃牛..不過小朋友倒是一直扒飯..

紅玫瑰快炒羊肉..小朋友也愛吃…

紅玫瑰五更腸旺…酸的夠味..辣的也很夠味..是卡羅對這家店評價最好的一道..沒記錯應該是$120.超下飯的.

紅玫瑰客家小炒…

 

紅玫瑰妹妹一家人..

這小男生..正值發育期..好能吃..吃了三碗飯的樣子…難怪他那麼愛吃到飽…

姐姐一家人…

忙碌的廚房…

吃飽時正值吃飯時間..人超多…

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居多…其實裡面大概也只有幾桌而已..一下子就滿了..

大概九菜一湯吧!! 總共1100左右…菜雖然不是很大盤..但是真的超便宜超好吃的店…很棒

 

這家第一次來..但是姐姐她們常常來外帶回家…

我們今天大概11點提早來訂位…看到空蕩蕩的樣子..還覺得這家會好吃嗎?

11:30到的時候..還好有先訂位..已經沒位置, 滿了…

12:30離開的時候..滿滿的外帶人潮…應該有幾十位吧!!!

果然是在地人的小吃店…盡是外帶的人…星星星星星星

 

那天下午要回新竹前..想說來帶個腸旺..回新竹就有菜可以吃飯…

可惜三點左右休息…沒買到…下次再來吧!!

 

學校大慶麵食館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豐東路200號
電話:25254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