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寶寶的體重跟上次差不多ㄟ…可能是超音波誤差的關係吧~~

還是產檢時間太近了,量不出差別….XD

P7245127.JPG

 

 

 

 

 

 

 

 

 

 

這周寶寶體重沒增加,卡羅的體重增加不少,真是太可怕的.

周末有回鹿港,每次回家都會吃得特別多,體重就直線往上飆.

孕婦的體重真的上去,就下不來了. 太恐怖了!!

 

這周一樣很愛困,常常很早就睡著了. 阿北叫我多睡一點,生的時候會比較有體力.

是這樣嗎? 應該是要多運動一點,生的時候比較有體力吧!!

只是天氣好熱,我好懶得動喔!! 我知道要動…但肚子大人臃腫,真的..很懶得動…

 

好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好像不會,因為不知道會多痛,就不知道怎麼緊張了.

雖然有時候聽別人說生產的狀況,很恐怖. 或許卡羅記憶力不好…剛聽完覺得有點緊張..

後來又忘了…哈哈!! 順其自然吧~~ 而且我三個妹妹都很好生…最久的才痛六個鐘頭..

哈哈!! 有人說, 看姊妹就知道了… 姊妹的體質相近,我也這麼覺得.

 

寶寶動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阿瓜想出來了嗎?好像還沒有感覺說…

阿北一直跟阿瓜說,乖喔!! 8/5再出來喔!! 要準時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