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好幾次,每次幾乎都住飯店,因為台南的飯店便宜有的也很新,從來沒想過要住民宿.

這次要去台南決定得太匆促了,一個星期前,根本訂不到飯店!! 我的天啊~~

朋友的堂姊在台南做民宿,問她,她說堂姊那邊這周六客滿了. 一直下雨也是客滿咧…

只好上網找找日租套房或民宿.. 還好有找到這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府城花園日租套房..

周六的訂房..周二才決定住哪..這還第一次這麼近才決定咧…

P5194495.JPG

 

 

 

 

 

 

 

 

 

 

透早六點就出門去白河拍照的我們..下午三點多就先進來..

因為阿北這樣開車太累..要先讓他睡一下..晚上再出去吃飯…

一進來阿北就馬上說..這間好…下次再來..(XD)..好乾淨舒服的擺飾阿~~

P5194499.JPG

 

 

 

 

 

 

 

 

 

 

這床的顏色就很有放鬆度假的風格..

P5194500.JPG

 

 

 

 

 

 

 

 

 

 

 

 

 

 

 

也有一台大電視…大面的落地窗…

P5194498.JPG

 

 

 

 

 

 

 

 

 

 

電視旁有個小桌子…

P5194506.JPG

 

 

 

 

 

 

 

 

 

 

 

 

 

 

 

一旁還有單人座的小沙發…

P5194497.JPG

 

 

 

 

 

 

 

 

 

 

 

還有小冰箱..小粉紅色的簾子做個區隔..這邊可以燒開水泡個茶阿咖啡的…

P5194501.JPG

 

 

 

 

 

 

 

 

 

 

 

 

 

 

 

一旁也有小小的花點綴著..

P5194502.JPG

 

 

 

 

 

 

 

 

 

 

 

 

 

 

 

也有個小畫…

P5194503.JPG

 

 

 

 

 

 

 

 

 

 

再來就是浴室…空間不大..馬桶很乾淨…我發現馬桶是卡羅的罩門..每次住民宿一定會看他的馬桶..不乾淨我下次絕對不再來..

上次去宜蘭的民宿..其他的都還不錯..看到他的馬桶後..我就一整個不行..是沒有很髒..但有一層水痕+灰塵…我就受不了啦~~~這裡很乾淨…

P5194505.JPG

 

 

 

 

 

 

 

 

 

 

 

 

 

 

 

唯一有小小缺失的地方..就是這洗手台..可能是石子面板的關係..不容易乾..怎麼有水杯的痕跡..

不過這點還可以接受…至少淋浴間也很乾淨..只有這一點點小地方…不是那麼介意囉~~

P5194504.JPG

 

 

 

 

 

 

 

 

 

 

 

連浴室總共是說有九坪多的空間..其實算不小了..兩個人住非常舒服咧…

又很便宜…宜蘭的民宿可能是最貴的..要找兩千塊左右的房間超難找…

上次找到宜蘭那間..不是挺滿意的…

 

這間多少咧…1480元…禮拜六的價錢喔!! 再加上有環保專案..

就是不提供毛巾等地用品..可以少100.. 我們因為環保也習慣自已帶牙刷毛巾..

所以對我們來說沒差..居然可以省一百…1380元…很棒很棒很棒

歐…我的天啊~~ 真的是太便宜了…上次在基隆住到一千塊的房間..就覺得已經很神奇了…

這間更大更舒服..居然才1380…台南東西好吃又便宜..景點又多…住宿又便宜…

真是太愛台南了…開懷大笑很棒

 

這是在火車站附近的一棟大樓內..看起來應該一整棟都是套房..

選擇來當日租套房..真是太聰明了..周末若都租出去..其實就比整間套房租人還划算了..

 

雖然臨時決定來台南..還因為找不到飯店…找到這間日租套房..哈哈哈~~

這是因禍得福嗎? 發現卡羅很有旅遊運..常常可以找到發現便宜划算東西又好的好地方…

 

學校 府城花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inogarden/article?mid=117&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