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61657.JPG

 

 

 

 

 

 

 

 

 

 

結婚快五年了, 終於懷孕了, 或許對別人來說,只是五年,對卡羅來說,卻好漫長,這一路不孕症的治療.

2008年,結婚快滿一周年時,去看了醫生,做了基本的輸卵管檢查,輸卵管是通的,沒有問題,醫生說,半年後沒有懷孕,請找不孕症.

2009年,算命? 要兩周年那年過年,相信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的我, 很不想去算命.
硬是被卡羅嗎拉去屏東瞎眼的阿婆算命,說我什麼都好,子女宮的星星很暗,那怎麼辦?瞎眼阿婆說要看老公,
老公也給他看,一樣非常好, 子女宮的星星也很暗, 懷孕也很難.
又被阿北媽媽拉去算命,說有一個孩子,不過阿北是火,卡羅是水, 我們兩個水火不融,很難自然懷孕,做比較快!!
不然阿北要一天吃三盤菜,改變飲食,讓他接近木.房間要用盆栽,放個玉珮.

還是沒有懷孕,想說自己應該要更積極一點,在朋友介紹下去看了林鴻偉. 是一般婦產科,不承認自己不孕!!
做了泌乳激素與甲狀腺素的檢查,發現都沒有問題.
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還是沒有結果, 醫生說,沒有懷孕,要去找不孕症. 我好不想承認自己不孕. 但是..真的不孕..

那年11月...又去看了大肚媽...是乩童...卡羅第一次問事...不只緊張還很害怕!! 求了一個鍋子與連澆花回來.

兩年多無法懷孕, 好多人開始介紹卡羅吃中醫..拜拜..
說新竹的哪一家中醫,豐原哪一家中醫也有人在那裏生男生,彰化哪一家中醫.
還有民間的藥帖,包生男. 我不在乎是男女ㄟ..有就好...

2010年, 結婚三年多....珍姐姐帶來他九年不孕終於懷孕的消息..在北醫做了第二次人工..成功懷孕了..
珍姐姐的朋友雨豬姐姐,晚珍姐姐一個月也懷孕了...兩個成功的例子...
讓卡羅做了這輩子第一次個高鐵..到台北就醫去..
其實做高鐵對卡羅來說,是很奢侈的...但為了做人工順利..不影響受孕..去台北每次都坐高鐵...

去北醫看了醫生..說我做過檢查..醫生說這麼久沒懷孕..應該就是子宮內膜異位..第一個月就打了柳裴琳做治療..
下個月,也就是第一次做人工時,還很有信心,想說打了八支排卵針,一隻破卵針,破卵36小時內去植入精子,
還做瑜珈的貓式半小時,讓卵子與精子相遇.之後一直塞黃體素至這個週期快結束...這麼精密的保護..
一定萬無一失..到了要驗孕的那天..去到了北醫..想說超音波之前要先上廁所..
結果..MC居然來了..天啊!! 眼淚在眼眶打轉..怎麼這麼萬無一失..還沒有懷孕...

第二次人工..換了藥...繼續打排卵針..破卵針..黃體素..一樣都沒有少...在排卵前檢查卵泡時..就發現自己分泌物超多..
很奇怪..本來三天後該去植入的..護士當天下午打電話來..我們隔天就要去植入..
一整個不對勁...感覺遲了..果然...這次連去台北驗孕都不需要...

歷時近五個月的不孕人工療程..宣告失敗...經過這次的人工..可能是打針干擾的關係..
從來沒有過的頭抽痛居然找上卡羅...以前只會悶悶的頭痛..現在是抽痛..超痛..痛到無法入眠...
感覺自己身體的不對勁..決定休息一年再說...

那年的年底11月時..大嫂看我們既然找了醫生..做了人工也沒用..
他決定幫我們問看看他家的神明.. 神明居然六個聖杯..願意幫忙..不過要看我們的誠心..
要我們一個月每天去喝他們家的神茶...

隔年的過年..也就是2011年...還到鹿港天后宮是求白花...
過年後...幾乎到每間廟都會求子的我們...幾乎放棄了...只是去拜拜!! 看看神明..不想求了..
因為求了..只會失望... 2011年大概6月..我跟阿北說...我好想求觀音媽求簽喔!!
阿北說..你這麼愛求..就求吧!!觀音媽給了一支籤...大吉..屬火力在夏天宜其南方...
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後來夏天過了..

還是沒有懷孕..大嫂說..既然神明願意幫忙..而且還是沒有懷孕..去看一下醫生吧!!
大概2011年8月又來問觀音媽了...看我到底該去哪裡做人工..從台北問到新竹問到台中..沒有一家醫院有三個聖杯..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問..只好說..那我下次再來嗎? 觀音媽給了三個聖杯.

我們無法再等了, 阿北說既然決定做了..那就要去最好的醫生那裏....
去連董哥都做成功的送子鳥賴興華..聽說他非常貴..還是只能試試看!!
在接受人工治療的過程中..淑月學姊很熱心的..一直叫我們去問台中的神明...
打了半天的電話打不進去..12點打進去了..他說已經過了掛號時間..請下次再打.
這時候已經在人工療程..不想在接受失敗結果的卡羅..決定去卡羅二妹跟我講很久的通靈的...

就在中秋節烤肉當天...弟弟陪我跟阿北去了通靈..第一次找通靈的..也很緊張..
師姐人很好...說是家裡祖先的關係..初一,十五.祖先會回來 要我們8月15日擲杯問祖先
中秋節跟祖先擲杯...阿北先沒杯,婆婆擲也沒杯.
卡羅自己問, 問祖先說是不是姑婆的問題? 三個聖杯.我的天啊!!師姐好厲害!!
接下來說孩子生下來會處理姑婆的問題, 有三個聖杯..祖先說OK.
繼續問, 說那這次人工會有嗎? 沒杯..沒杯..沒杯....
喔天啊!! 阿北說..你有杯就好..還一直擲杯...
最後我跪了下來..阿北跟婆婆看我跪下來..他們也跟著跪..終於有...不過似乎也說明了..這次人工不會有!!

哀~~還是要做完療程..要不然做一半....第三次人工..果真失敗!!

接下來只能考慮做試管了..在賴興華試管前的檢查...有一項子宮鏡檢查..自費六千,有問題處理在加三千.
還有幾項細菌的檢查..已經花了十幾萬..再花一萬多塊做檢查..當然沒問題...
子宮鏡檢查當天..一進去醫生就說..很多息肉..要手術...馬上麻醉刮除...一個多小時後醒來..
睡著前醫生說..下個週期再回診....(這事前當然都已經簽過手術同意書了)
下個週期回診時...月經早來了五六天...醫生說再安排一次子宮鏡複檢..要確認子宮是否已經刮除乾淨..
不乾淨還要一次手術...複檢當天因為忘了脹尿,花了一個多小時打了兩瓶點滴. 天啊!!
還好..這次檢查醫生說..很好..這樣的子宮很適合懷孕..這次試試自然受孕.月經晚來請來驗孕!!

這次真的晚了..想說以前也晚過..驗了也沒用..過了幾天..阿北終究忍不住..
拿了過期的驗孕棒...卡羅連看都不想看..已經太多次失敗了..
阿北很高興的從廁所出來..恭喜你...兩條線..不可思議的兩條線..卡羅也不敢高興太早...
趕快出門去找醫生...又要脹尿..忘了在家已經沒了...又等了半個多小時..交給護士...
護士拿進去好久喔!! 怎麼不是一下子就好了嗎? 終於... 護士拿了張紙遮著..卡羅忍不住偷看一下..
真的兩條線..這下才終於笑了出來...醫生也宣布..恭喜你,懷孕了!!

觀音媽真的很靈..難怪我怎麼問哪個醫生做人工..都沒杯..
算算預產期..明年八月初..真的是籤詩上的夏天開花結果...
觀音媽講的南方,也不知道通靈的是不是...通靈的看完,問過祖先..處理完子宮息肉的問題...
接下來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自然懷孕了...簡直是不敢相信!!

總之..我真的懷孕了...趕快去觀音媽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