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種美景的感覺..尤其是椰子樹..就一整個有放鬆的fu…

PA011430.JPG

 

 

 

 

 

 

 

 

 

 

 

 

 時間: 2011/10/1 AM 9:52, 地點:月眉馬拉灣

 

公司家庭日辦在馬拉灣,可惜肯尼記錯喝喜酒的時間,以為是中午,幫家人領完票以後,就去中壢喝喜酒了.結果..飛奔到中壢...喜酒時間居然是晚上. 好可惜不能好好玩一下. 只好在外面拍一下馬拉灣的椰林..EPL2的Art效果拍起來還真讚!!

 

學校

參加海豚老大再次啟動的光陰地圖,每天一張照片,用照片寫日記. 持續不間段,有事情可以補交. 上次舉辦是一年連續365天, 現在沒有期限. 給自己的期望是至少一年!! 請參考海豚飛的光陰地圖,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94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