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事的臉書上面推薦這家The Pizzo, 搜尋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 開懷大笑 

阿北前一天才在說, 好久沒有週五晚上吃好料了. 這家店地點在新竹市區, 好近.

那天早上看到, 馬上打了電話訂位. 晚上就去吃!! 在培英國中門口正對面,很好找.

 

一進門口..左邊有小小的擺飾..

右邊有南瓜擺飾..還蠻可愛的..

其實店內部沒什麼裝潢..可能是走鄉村風吧~~一切以白色為主..

餐桌椅也是很簡單…

一角的骨董風扇有點fu..

怎麼在周末的晚餐時間..怎麼沒什麼人...(開始擔心會不會不好吃了..害羞)

天花板也沒有裝潢..連油漆都沒擦均勻..可能是故意的..

簡單的桌面擺上簡單的餐具…

 

Menu也是薄薄幾張紙..還是簡單..

這些都是單點的價錢..加上80元就有套餐~~

也有下午茶..聽說他的鬆餅挺不錯的…

紅玫瑰套餐的沙拉來了..醬不多..橘子口味的沙拉醬…

紅玫瑰南瓜濃湯…有點小顆粒的南瓜濃湯...還不錯喝..

紅玫瑰青醬吐司..吐司烤得有點硬..不過青醬有些蒜味還不錯..

紅玫瑰清蛤蠣嫩雞麵..阿北的..

青醬的味道濃郁..香濃好吃…蛤蠣也有肉蠻大顆的..

紅玫瑰西西里牛肉焗飯..這是請店員推薦的…

牛肉片不小塊..有點厚度..有咬勁…上面的起司烤的軟軟的..飯裹著調味的醬汁..好吃…很棒

紅玫瑰烤布丁..小小的烤布丁..吃起來很像起司蛋糕..很特別..不錯吃..

紅玫瑰奶茶..不錯喝喔~~

如果跟夏綠地比起來..這邊如果套餐要三百多..應該不算便宜..

但味道真的還不錯...隔了一周…西西里牛肉焗飯的味道..似乎還隱約記得呢!!

阿北愉快的付錢了~~

店外面的小盆栽..掛起來還蠻好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開沒有很久的店家..還不是太多人知道..週五晚上人不多...

一度擔心不好吃的卡羅&阿北…吃完以後都覺得好吃ㄟ…雖然它的環境裝潢是簡單了點…

下次可以找機會再來喔!! 再來指數應該有四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周五的晚上或周末..吃個好料理..似乎就可以紓解這周來工作的辛勞..犒賞自己一下...

明天晚上又是周末了..要開始搜尋..是否有平價好料~~

想要今年年底前…每周吃好料…每周都來寫一篇食記..

這樣一個月有4周, 四次*8個月(5~12月)..總共有32次…好好享受這個美食年..

有沒有這麼多平價好料餐廳阿?? 趕快來找~~~吐舌頭

 

學校The Pizzo義式廚房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培英國中正門口對面)
電話:(03)575-2266
營業時間:Mon.-Fri. 11:00-21:00, Sat. Sun.  8:30-21:30 (提供週末早餐)
每人平均價位:200~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