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出門,在當地找間美食餐廳, 已經變成很自然的模式了.

美食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這次找了兩間餐廳,先來吃看看這家吧!!

 

 

門口看起來不起眼,像一般的民宅一樣.

 

這天非假日,居然也要等.第四順位,還好沒有等很久.大概20分鐘吧!!

內部的環境..看起來非常的乾淨舒適..

 


這邊的菜單是最新鮮當季的喔~~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好多黑衣人的服務生…

在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他們製作壽司的過程. 就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先點菜…這邊點菜除了可以一盤一盤點.也可以點一個一個的.

像龍蝦沙拉,六個一盤180,點一個就30. 愛吃什麼就可以多點一些…

 


餐具..

 

 

 

手卷..跟一般的手卷形狀不一樣..清新的蘆筍..加上一些佐料,好吃ㄟ..Rainbow

和風沙拉,看這個擺盤就很漂亮吧!! 事實上呢? 好好吃喔~~Red roseRed roseRed rose

菜的非常新鮮,品質也很好. 和風醬稍微酸酸的,撒上芝麻!!

吃起來多了芝麻的香味,好吃!! 說這個是吃過最好吃的沙拉,也不過份喔!!

 

 

味增湯,一碗20,很便宜.裡面好多魚乾,喜歡吃魚的人,這道應該還不錯.

不喜歡腥味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道的魚腥味偏重.

 

 

招牌壽司,11個. $230. 就是菜單上面,前面11種壽司,各一個.

他的捲壽司,形狀跟爭鮮一般的不太一樣,比較短,寬一點點.料很實在.

生魚片握壽司系列的,阿北說先新鮮好吃.

 


這是單點的..稍微烤過的鮭魚握壽司,阿北說好吃.

 


生魚片上面看的油花~~分布的還不錯..

 

 

又點了三個龍蝦壽司..好吃喔~~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總共花了六百多塊…很平價..不過多點男生,應該可以多點一些!!

這家店真的很不錯..難怪網友大力推薦…Thumbs upThumbs upThumbs up

很新鮮很好吃..連南科的某科技廠商員工..午餐也來這邊吃..

(這邊離南科應該有點遠吧~~)

 

只是這邊位置不太多..平常日都要排隊了..

要到這邊應該還是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有時候在網路上..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實際上卻沒那麼好.

尤其又碰到阿北嘴這麼挑的人..普通..就不寫食記了.

阿北說:你可以寫普通阿!!沒那麼好吃阿!!

我想還是算了吧~~人家也要做生意,你不好吃,別人說不定吃得很高興.

其實有些店還真的生意興隆呢!! 就是符合蠻多人的口味,不合你的而已.

 

綜合來說,這是一家平價又有高品質的日本料理店.

StarStarStarStarSleeping half-moon,就價錢跟享受而言..應該有四顆星喔~~

 

SchoolE-mail

店名:築地壽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21號

電話: (06)2371618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