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一下新埔的美食, 居然是粄條. 一直覺得粄條就是客家人的玩意兒,還不錯吃.

沒想到新埔的粄條這麼出名,就像新竹的米粉貢丸一樣.

那今天到新埔賞桐花,一定要來去吃粄條.來到這家還不少人推薦的粄條.

 

門口處就有菜單.

 

叫了一份油豆腐$30,卡羅超愛的油豆腐. 不過這裡的油豆腐很普通.

裏頭是軟軟的豆腐, 普通但不算難吃,下次點其他菜,不點這道.

 

悶筍$30,吃客家菜必點的.悶筍是客家人過年必備的菜餚,常常過年會煮一大鍋.

微酸的悶筍好吃,雖然有吃到一個比較老的,但其他的都軟嫩很好吃. 我愛悶筍.

 

湯米粉$45,看起來沒什麼.沒想到,它的湯好好喝喔!!就是客家湯圓的那種湯頭.

卡羅愛的客家鹹湯圓的湯頭,米粉不是新竹米粉,是有點彈性的.也很好吃.

下次來碗客家湯圓...我愛這樣的湯頭...

 

炒粄條$60,那這個粄條哩!! 已經吃了湯頭不錯的米粉,再吃粄條,味道會不會被搶走.

不會咧,炒得很香很好吃,而且不會太油,粄條軟軟嫩嫩的,好好吃.

 

這家不愧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一家.

在新埔往九芎湖的路上,要去九芎湖,可以順便來這家吃.

很不錯的一家店喔!! 下次來九芎湖時,再來吃這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在新竹待久了,不是客家人的卡羅跟阿北.

怎麼愈來愈愛這種客家味兒呢!!

 

店名:新埔粄條之家
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四座里6鄰楊新路一段38號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