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防潮箱,怕心愛的單眼相機受潮發霉損壞.

時間:2010年3月16日 PM09:54,  地點:卡羅家

 

常常會有幻覺,以為我的鏡頭發霉了, 原來是下雨,讓鏡頭拍到雨滴.

買一個防潮箱, 讓單眼在適當的濕度底下.

一個防潮箱, 可以安心.

 

想到達摩的小故事,神光剃度之前,是個殺人無數的大將軍.常會做惡夢.

神光千里去求達摩幫他安心, 在少林寺後山洞外,冰天雪地,跪了七天七夜.

達摩 : 施主定有所求.

神光: 雖致力於求道,但仍有不安之時.

達摩說 : 我已經把你的心安好了.

神光 : 求大師收我為徒

達摩 : 若問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問來世果,今生做的是.

神光拿出刀子,將自己的手臂扯了下來.

達摩 : 既有斷臂求法之心,又有何不可呢? 賜你法號:慧可.

慧可就是禪宗二祖.

 

今天原本也一直不能安心.一直覺得數字不重跑,真的不能心安.

要不要重跑,其實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後來阿北叫我,把狀況給讓老闆娘知道.

信寫出去,報告完後,果然,就安心多了~~~

 

其他的,明天上班再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