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活動好多喔~~

icon_217.jpg4/4(六)  回家掃墓去...這算活動?? Yes!! 阿北唯一週末放假天,其他周末都要加班..

icon_217.jpg4/ 12(日)  頭前溪風情畫-與殷正洋相約 YA!! 氣質一下...

icon_217.jpg4/19(日) 登入諾曼第,打漆彈去.-->真可惜,不能成行.

icon_217.jpg4/23(四) 卡內基台X電激勵領導班.

icon_217.jpg4/25(六) 便當猩猩訂婚. 認識超過十五年的這對好朋友要訂婚,取消課程去喝喜酒囉!!!

icon_217.jpg4/27(ㄧ) 便當猩猩結婚. 週一是卡羅最忙的時候了,去訂婚囉~~

icon_217.jpg 4/11 Andrew生日快樂~~4/18 Odom生日快樂~~ 4/27 Terry 生日快樂~~


line_bouz01.gif  line_house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