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Andersen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他的認真工作是大家公認的,下班後,常常他一個人留到九點十點.

對其他部門同事的大力幫忙..時常有人請他喝下午茶呢!! 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吃一頓..

這家店卡羅吃過七八次有喔~~有一位大哥帶我們來這家店就吃了兩三次..自己來過三次..加上與同事來的..

今天10人..剛好滿滿的一桌..Rita難得的感冒了..她說她一年感冒不到一次,,怎麼來公司沒多久就…

Rio & Mandy 也都是我們team的好朋友..

Andersen一部分的工作要交接給Rita..用筷子交接…呵呵~~

紅玫瑰這家上菜超快…糖醋黃魚..好吃..糖醋酸酸甜甜的味道剛剛好..魚炸的很酥..卻沒有流失魚的甜味..

紅玫瑰控肉悶筍..不錯吃..不過肥肉有點小多..

紅玫瑰圓外的神兵利器..

紅玫瑰炒過貓..這個過貓上面會放一顆生雞蛋..是為了讓菜比較軟嫩…嫩嫩的菜清爽可口...

紅玫瑰客家小炒..還不錯..

紅玫瑰炒海瓜子 …這銷路很好喔~~

紅玫瑰牛肉炒芹菜…

紅玫瑰紅燒豆腐.. 這盤卡羅沒吃到..

紅玫瑰 三杯魷魚..這魷魚捲好大..不過它的蒜頭爆香的更多…

紅玫瑰鳳梨蝦球..這盤來的時候..大家都嚇到..怎麼還有阿!! 每盤都超大盤..大家都已經吃得很飽了..

Eason 塞了一大口..

粉裹的有點厚..

大家一起照照相..

會計更是我們部門的好朋友..留下聚在一起的影像..

 

幫大家照相的Vicky反而沒照到相片了..

 

邊上菜的時候..有人還說..辦這麼一大桌..不知道要多少..

這一桌總共有九菜一湯..總共才兩千多塊.. 十個人吃..超飽超划算..

避免浪費..我們還是幾乎吃光光…這家便宜大碗又好吃的客家菜…真的不錯喔~~

裡面有二十幾桌..常常都有一半以上的人…

生意非常好..從以前很小的店..像辦桌的鐵皮小屋子..那時候就吃過她們家的菜..

到現在這麼大一家店面..有它一定的實力喔!!

 

它的位置在頭份交流道下..從輪胎行旁邊那條小路進去…

學校永昇客家小館
苗栗縣頭份鎮顯會路39號
TEL: 037-66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