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個月看了三次小甜瓜,今天去看還是很期待,看他有沒有乖乖長大!!

上次19w3d是310g, 高層次超音波21w6d是478g, 今天是760g. 好乖~~微笑

這次產檢隔4w幾乎是以倍數在成長!!

P4113424.JPG

 

 

 

 

 

 

 

 

 

 

 

今天產檢要做一項檢查項目,喝50g的糖水. 事先聽同事說,是50g的糖粉融成水,喝起來還蠻痛苦的!! 阿北怕卡羅胖太快,驗糖水會不過,前幾天還限制卡蘿的飲食. 50g的糖粉融在約250g的水裡,蠻甜的,一口氣喝完,沒想像中痛苦.  一個小時後去抽血,下次才能看報告!!

阿北眼睛尖,看到牆上的公告,本來還不以為意,看到旁邊的四月登記七月生產的預約已經額滿.開始有點緊張了,護士剛剛沒告訴我們啊!!! 趕快趁著空檔問護士,她說不好意思,剛沒跟你說到,因人手不足,生產要採預約制. 我八月要生,5/1開始可以來登記預約,如果沒登記到,要請您到別的醫院生!! 天啊!! 頓時覺得好誇張,怎麼會生產還要預約.  目瞪口呆

這次又遇到阿北的同事也來產檢,她六月底要生,預產期七月以後的都要登記. 那她如果延後幾天生怎麼辦!! 護士說沒關係,會依照預產期為準,到時候延後幾天還是會幫您生.

突然覺得很緊張,如果沒登記到,就要到別的醫院生,那不就要趕快換醫生產檢了?? 阿北說,沒關係,我們家很近,5/1透早帶本書來排隊就好了!! 我們一定會登記的到的!!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今年生產的龍寶寶真的太多了嗎? 多到醫院生意好到接不下來,一定要採預約,管制寶寶的總量!! 真的有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