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排好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因為11W多去產檢的時候,產檢的醫院已經說排滿了,另外一家婦產科也排滿了. 阿北的朋友去過台北的康捷,那想說預約看看, 沒想到就預約到了.

看到學長PO的高層次超音波,真的是很期待,因為可以看到更清楚小甜瓜的長相阿!! 器官阿!!

 

一開始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會一合一開,會動的小器官,問醫生那是什麼? 心臟!! 好可愛喔!!

量腦圍的大小,腹圍,手骨頭的長度,腿骨頭的長度. 都在正常值範圍內.

小腦及脊椎, baby的胃,腎,膀胱, 等, 也都在正常值. 還有動脈 Baby的手指有五根,腳趾有五根.

一剛開始Baby一直用手遮著臉. 看不太清楚五官..

22W_1.JPG

 

 

 

 

 

 

 

 

 

 

 

 

後來醫生叫卡羅先右側躺, 看能不能看得清楚一點.在左側躺,試試看!!

終於照到比較清晰的五官樣子了.

Baby還用手撥了一下鼻子, 朋友說像李小龍,還幫他配音:喔!!喔!!

22W_5.JPG

 

 

 

 

 

 

 

 

 

 

 

 

這次的小雞雞也看得很明顯了,前幾次產檢,醫師不是看錯就是看不到.

當然羊膜穿刺已經知道結果了, 有看到還是比較安心一點. (阿北會擔心,看不到是不是有問題..)

22W_6.JPG

 

 

 

 

 

 

 

 

 

 

 

 

後來又很調皮地把小腳丫抬上來!!

22W_9.JPG

 

 

 

 

 

 

 

 

 

 

 

 

高層次超音波真的可以看到好詳細的寶寶的樣子,其實最主要是要檢查寶寶各項器官是否正常.

寶寶已經來到21W6D了...重約478g ...一切都正常就好囉~~

 

這家還不錯, 有附3D的檔案照片,也有全程高層次超音波的光碟片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