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得知有新戲的方式很特別,綠光劇團的工作人員在卡羅的部落格上留言新戲的介紹.

問了美美有沒有興趣後, 就買了票.  好幾個月前就先買好了.

本來不太想買,因為世界劇場不是原創, 通常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這齣還不錯!!

PA290391.jpg

 

 

 

 

 

 

 

 

 

 

 

 

 

 

 

 

 

一對作家夫妻與醫生夫妻, 在社會上來說, 算是比較中產階級以上高級知識分子.

作家梁詩萍是為了寫書的題材, 醫生夫妻是沒遇過, 想要有些接觸.

邀了靈媒麗音阿姨, 來作家家裡…看似沒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好像發生事情了.

梁詩萍過世的前任老婆Vivian回來了~~~

作家的現任老婆嘉萱本以為老公精神狀況有問題, 前任老婆現了一些神蹟.

現任老婆不得不信, Vivian想要與作家要續前緣…原本作家很開心..可以坐擁雙妻和平相處…

嘉萱卻發現有問題,Vivian 想要帶走老公….沒想到請神容易送人難…

想要找麗音阿姨來解決這件事情… 卻又發生了一些風波….

 

很有趣的故事劇情…

尤其是有楊麗音主演的靈媒腳色…楊麗音真的豁出去了…搞笑扮醜樣樣來…超讚!!

作家的老婆是姚坤君飾演,上次也看過她演戲. 也蠻厲害的…

鄧安寧也來客串一腳…演出醫生的腳色…

場景的設計也很不錯..當鬼出現的時候, 真的有被嚇到…

 

在歷史博物館旁的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場地不大. 買了二樓的票,看的超清楚的.

很喜歡這個場地..愈小愈好~~~可以看得愈清楚…

 

很不錯的一場戲,看了真的會開心喔~~~很棒

PA290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