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回家的路上常常看到,下班時間很多車子停在店門口,生意很好,卻沒吃過.

今天的強先生的畢業與凱莉小姐的生日,就來這家吃吃看. 果然不愧是客家懷石料理,是比較精緻的客家菜喔!!

餐廳外面拍起來…還蠻美的咧…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賣些小餅..邱記麻糬是做餅店起家的..南庄有餅店喔!!

另外一邊的擺飾…

桌椅跟一般的客家餐廳很不一樣..

比較講究喔!!

點菜囉~~

點完菜就來盤麻糬…

這麻糬灑著花生..拌著薑汁糖糕..麻糬好綿..跟一般QQ的不一樣…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

後來聽朋友說..原來這就是客家美食..牛汶水..麻糬泡在黑糖薑汁中..像牛泡在水裡一樣..好可愛的稱呼..

紅玫瑰梅干扣肉$280~~菜擺得很像懷石料理吧!! 好吃ㄟ…很下飯!!

飯桶…

紅玫瑰蟹黃豆腐$180…湯汁蠻下飯的…

剛剛的照片沒有調過白平衡..調過白平衡後..偏黃的照片..正常了!!

天花板是有設計過的…

復古的燈罩又帶有點流行的天花板!!

紅玫瑰梅汁排骨320…

紅玫瑰四季肥腸…有位帥哥的最愛…肥腸..炸的酥酥的…好吃喔!!

紅玫瑰苦瓜鹹蛋$180…苦瓜一點都不苦…

紅玫瑰油雞$360…沾桔子醬..還不錯…(不過,沒幾塊肉. ||..)

紅玫瑰三杯皮蛋…不錯吃..但有點油..

 

紅玫瑰三杯魷魚嘴..

紅玫瑰清蒸鱸魚$320..魚很有肉…不知道是不是過熟..肉原有的鮮甜味是比較少…覺得OK還不至於不新鮮..

紅玫瑰炒地瓜葉$150

紅玫瑰水蕨望月$180…就是過貓啦!! 好吃~~

紅玫瑰主廚風味湯$200..今天是山藥排骨湯…湯很好喝ㄟ…感覺有補到喔!!

有送水果..水果還有梨子跟芒果..一般餐廳水果盤比較少用芒果跟水梨…芒果很甜..水梨也很好吃.

今天的主角…

嘿嘿~~

這家店真的算精緻好吃的..很棒

本來在網路上查,以為會很貴…其實一大桌的人來吃…可以吃到很多樣菜!!

11個人..11個菜+1個湯. 總共3200. 價錢也OK.

吃超飽的..其實是吃不完..還好後來歐文幫忙清掉一些..要不然好浪費!!

 

有機會趁著午餐,出來聚聚吃吃飯!! 真的很不錯!!

 

學校邱記麻糬

地址: 300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6段807號

電話:(T)886-3-5371805 (F)886-3-5377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