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這天早上五點就從彰化出發,要去南港展覽館看機械展,順便帶很少上台北的爸媽,到陽明山走走.

七點就到了新竹交流道,順道載著卡羅一起同行. 去陽明山賞花囉…

大概八點,我們就到了士林的劍潭捷運站,車子停在附近停車場, 坐賞花公車上陽明山. 

早上六點到下午四點,陽明山有交通管制. 還是搭賞花公車比較方便.

 

一到陽明山,天氣有點涼. 剛剛好走路爬個山..可以暖暖身子..果然一走路就不冷了.

豪哥因為上次沒跟到大姑去玩,這次大家一起鼓勵他,你要自己走喔!!要不然大姑下次不帶你去玩喔!!

可愛的豪哥..可是把大姑黏條條…

 

去武陵看了櫻花,還有FB上面好多人在PO櫻花的照片,才發現,櫻花好多種類喔!!

這種是緋寒櫻,俗稱山櫻花,只有五個花瓣. 跟山櫻花長得很像,花瓣更多的, 是八重櫻,俗稱牡丹櫻.

吉野櫻..幾乎是白色花瓣..帶點少少的粉紅色…

吉野櫻花樹開了八九成了…

不少人專門來拍照呢!!

阿北看到花就拍..又拍了菊花..

雖然匆匆一趟陽明山..弟弟接著要趕到南港展覽館看展..

卡羅也要去跟美美會合..看下午的舞台劇..

時間有點趕…拍櫻花的時間不多..照片沒有很多…

 

但朋友說..再美的櫻花..都沒有這張全家福的照片美..真的..好珍惜這樣的時刻..可以全家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