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年,學長在找要去武陵農場,好阿!! 卡羅二話不說,沒去過武陵農場,一直看到別人拍的照片,真的好美.

後來在網路上找資訊,才發現,武陵農場有櫻花ㄟ…看起來好美…好期待這兩天一夜的武陵農場賞櫻花之行!!!

沒想到天空不做美,新竹居然下起大雨. 不過…也只能原訂行程出發囉~~~

 

從宜蘭進入北橫往武陵的方向走,沿路上都可以看到深粉紅色的山櫻花,美.

看到下面這一片..剛好沒雨..趕快拍照..難得看到這一大片的山櫻花..還遇到台北走北橫來的人說,這一片真的漂亮.

再看到這一片…雨下的不小…撐著傘也得拍…吐舌頭

學長看到這張說:難怪妳們停這麼久…

隱約有水珠的櫻花…

沿路上欣賞著美景..

南山部落的山嵐~~

高麗菜田..

 

晚上來到梨山住宿…雖然是陰天…還是能見梨山山嵐的美麗…

聽說天氣好的梨山更美…

前一天就計畫好,因為希望到武陵農場的時間可以長些,隔天早上七點一大早就出發到福壽山農場..

結果下起大雨…拍了好久的花…下雨的花好難拍..但總算拍到一張還算滿意的…雨珠中的櫻花…

大雨中的福壽山農場..真的看不到什麼..那就趕緊往武陵出發吧!!

來到武陵農場這邊..雨居然停了…怎麼這麼幸運!!紅玫瑰

看到這一片櫻花..學長說..我去停車..妳們可以省些時間拍花…微笑

Wow~~Wow~~Wow~~怎麼這麼美…驚訝…紅粉佳人品種的櫻花淡淡的粉紅色…超美的~~

美…很棒

也有梅花…梅花小巧可愛…彩虹

這應該不是紅粉佳人..不太一樣..顏色比較深的櫻花…太陽

繼續往前走..裡邊一大片…太美了…開滿滿的花…

還有人帶和服來穿..配著櫻花..還真的會以為來到了日本..

來個近拍…

美到翻掉!!

曾旅居京都東京長達一年多的朋友說..武陵的櫻花比日本京都更美..

因為日本的春天陰陰的..看不到藍天…配上藍天的櫻花超美…

今年去不了日本..來到武陵真的是賺到了…太美了..太讚了!!

太感謝學長找我們來了!!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一定要來個合照~~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