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戲是十月的最後一天,10/31看的. 10月總共五個周末,三個周末都看戲.

這個月真是超級充實,我們不愧為是舞台劇的超級支持者. (雖然我們都買最便宜的票..XD)

難得有戲在竹北演藝廳演出,那邊的場地很小,很適合看戲. 而且我們買的位置是最角落最後一排.

 

 

婚外信行為..很像性行為…就是性行為外遇事件..

張復健跟楊淇飾演一對結婚近30年的老夫老妻,張復健跟在火車上遇到的張本渝,外遇達八年.

亮哲&劉姍姍演一對剛生Baby的夫妻,季芹跟姍姍是非常要的朋友. 亮哲跟季芹外遇八年.

劉亮佐&小僑,小僑剛懷孕,劉亮佐一直"幻想"有另外一個性伴侶,楊淇飾演幻想對象.

 

場景裡面有床,客廳,廚房,廁所. 就像我們一般的公寓一樣.這三對夫妻的場景都在同一個地方.

同一個舞台上..房間有亮哲&季芹的外遇,火辣辣的上演著.

接著就換客廳上的演員..下一幕接著再換廚房的演員..

有一幕張本渝在火車上遇到張復健,想起男朋友拋棄他&女兒的情形.

她走到旁邊,媽媽拿著一台小三輪車,就在旁邊演了起來…

好厲害的手法..在同一個空間,不太需要換布景….

 

楊淇還飾演季芹的好朋友:如玉. 一個個性內向的房仲業務員.

一個人分飾三角,老婦,幻想的外遇對象,房仲業務員. 超放的..

三個角色分明..她真的演得很棒!! 超厲害的.

暨陳美秀以後,發現一個超厲害的舞台劇硬底子演員,就是楊淇. 紅心

在劇中他的腳色好跳喔~~超厲害..結尾還跟劉亮佐來著貼身M字..很棒

 

繼徵婚啟事,看的第二齣屏風的舞台戲,這齣戲很好看喔!!

發現屏風走的路線是寫實的都會男女風格..跟吳念真走的風格不太一樣..

李國修這齣戲很推薦. 好看好看!! 舞台劇就是要感受現場.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