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綠光劇團的[人間條件4]與 [結婚結昏辦桌]. 就愛上了綠光劇團充滿歡笑人情味的好味道.

五月時看了[結婚結昏辦桌],那時候就開始預購,雖還不知道劇情,預購有三場舞台劇就買了兩場.

這場幸福大飯店在板橋的演藝廳演出. 沒去過板橋,感覺還蠻新鮮的.

 

在網路上找台北縣 演藝廳,找到台灣藝術大學, 就這麼認定在台藝大演出,且美美是台北人,想說台北縣應該也還好. 沒做太多功課,就出發了.

在板橋車站的環球百貨二樓, 很悠閒的吃完午餐書呆子,已經兩點,舞台劇兩點半演出,怕來不及,就叫了計程車, 大概2:20到了台藝大,三個人坐105塊,還好. 看一下校園地圖, 找到了他們的演藝廳,奇怪!!怎麼一個服務人員都沒有.也沒有半張海報,太神奇了吧!! 趕緊把票拿出來看,莊敬路62號. 這裡是哪一條路阿?? 大觀路. 來錯地方了,真是糟糕.害羞 

趕緊出了校門,攔了計程車, 直接告訴司機地址. 坐在計程車上有點小緊張..怕來不急.不,是一定來不急. 經過了板橋車站驚訝, 跟目的地完全相反方向. 到了真的超過2:30. 第一次看舞台劇遲到,但是好像也不太緊張. 是看戲太有經驗了嗎?

遲到的關係,在外面待了一下子,告一小段落,才能進去,才不會影響到裡面的演出. 服務人員還叮嚀我們:[如果看到位置就先坐了. 等中場休息,再去找位置]. 摸黑坐好位置後, 覺得好前面喔~~ 開懷大笑

 

這是在幸福大飯店719號房發生的三個小故事.

故事的男主角由羅北安飾演,女主角是姚坤君(台藝大助理教授).

紅玫瑰第一個故事是一對結婚20幾年的夫妻,因家中油漆,來到了當初蜜月的719套房. 事業有成的妻子忙碌著工作, 到飯店來,還是在工作. 兩位老夫老妻, 原本想拯救瀕臨破裂的婚姻. 見面還是一直吵架, 小事也吵大事也鬥嘴.老公Sam很nice,總是耐著性著,但還是忍不住質疑妻子,妻子本來也不想吵,但還是想說清楚. 吵到服務人員送晚餐來,吵到妻子的秘書Michale拿文件來…後來妻子承認外遇與秘書外遇…

紅玫瑰第二個故事是一位電影製片,約舊情人的到飯店來,本來是敘敘舊,卻愈來愈曖昧…

紅玫瑰第三個故事是要嫁女兒的一對夫妻,在飯店舉辦婚禮,因女兒緊張躲在廁所. 兩夫妻拚了命想辦法要讓女兒出來結婚,還做了最壞的打算,可能婚結不了.老公為了女兒還冒著風雨,從這七樓的719套房的一邊窗戶爬出去,想要爬到另一邊的廁所裡, 沒成功卻淋著一大身的雨..但至少確認他女兒還在...

 

三個故事, 雖然都是相同的男女主角飾演 , 角色鮮明清楚,不會混淆.

整齣戲..由兩個人飾演..真的蠻厲害的..非厚底子演員可能無法辦到.

但也覺得有點單薄..整齣舞台劇幾乎都只有兩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百老匯的戲, 世界劇場外國劇本的關係..真的少了點綠光劇團特有的人情味..

 

雖然今天似乎是卡羅帶衰..讓大家遲到了..

原本買18牌的位置..卻因遲到坐到第九排..第一次這麼前面看舞台劇..把羅北安看的超清楚..開懷大笑

真的是賺到了..不過也自己補票了..因為計程車共花了250塊! 噗~~

不過, 好像遲到也不是件壞事嘛!! 反而還坐了超好的位置. 很棒

可能也是在板橋演出的關係,位址沒有滿,才有辦法做到第九排.

 

板橋演藝廳不大,位址都不錯,下次這邊有戲,一定來看, 下次也一定不會迷路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