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住過商業旅館..這家臺邦建設經營的旅館..號稱五星級.

週五晚上的價錢不貴..只要三千左右..只有一個人的早餐..(查了其他商旅, 都這樣!!XD)

我們就再加一個人300元早餐就好啦 ~~

商旅的五星級是不是跟飯店不一樣阿?要不怎麼價錢好像差很多? 沒關係..就住住看囉..

 

 

這一天有點累..四點多就先進來看一下房間..

台南好熱..進來躲一下太陽..休息一下..

一進門就看到這張沙發…好舒服的感覺喔~~

 

 

沙發旁擺著水果可樂..不錯ㄟ..可以給外國人吃吃台灣的水果..

電視

 

 

書桌..果然是商旅..就是給洽公的人住的..蠻寬敞的辦公桌..

 

 

看起來乾淨舒服的床..拍完照後..馬上躺到上面去..軟硬剛剛好..真的很舒服喔~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回來休息一下是對的..晚上繼續出去晃晃..

早餐怎麼樣呢? 加了300塊.

 

 

沙拉bar..

 

 

配粥的小菜..樣式還蠻齊全的..

 


蔥油餅..銀絲卷..

 


水果..


還有台南坦仔麵..

 

 

我們的早餐..可以選擇的不多..我們也大概挑了喜歡的吃..還不錯吃..也吃得飽..只是這值三百塊?.

 

餐廳的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外面的公共空間..有公用的NB可以使用..

 

 

 

擺飾還不錯..

明亮大方的櫃檯..

 


每家房間還有一份報紙..

 

 

看著西裝鼻挺的日本人..相對自己穿著輕鬆的衣服..

走在商務旅店..好像有點怪怪的..

商旅跟一般旅店給人不一樣的感覺..住這邊好像真的來洽公的...

還好也看到其他度假的情侶..就沒那麼怪了..

 

這家真的很不錯..很乾淨很舒服..還蠻推薦的..就價位來說..算很好的飯店..CP值非常高的.Thumbs up

只是早餐的部分..一個人300..真的還蠻貴的..主要是樣式選擇少..(只是真的吃得下那麼多嗎? XD)

下次不要加點早餐就好..去吃台南著名的鹹粥..兩個人花個一百多應該就有了..

 

第二天住的是另外一家酒店..感覺又有落差的..Embarrassed smile

有落差到…我忘了名稱了..還要查一下…維悅統茂酒店

這家的住宿就很一般..但她禮拜六也才2200..算便宜的…

可能飯店大的關係..早餐樣式就很多了..但大陸客也很多..XD

 

回來後還接到台邦商旅的問卷..就把早餐的事情寫了回去..Nyah-Nyah

他說會告訴餐廳師傅主廚..讓他們改進..

服務真的很不錯的一家旅館..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去!!

要不要加早餐就..再說吧!!

 

我好像還蠻愛回問卷的..因為它們願意接受意見..我們當然就忠實的反映..

好的當然要寫..不太好的地方..也可以反映一下..會回問卷或意見..就表示下次有可能再去..

這也是台灣進步的動力..讓外國人來台灣旅遊..也覺得很舒適..這都是代表台灣的門面的呢!!

(好像扯太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