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舞台劇,是在半年前,就訂好的票,在新竹交大演出,找了不少朋友一起來欣賞,總共買了11張票喔!! 和好朋友一起來欣賞與支持舞台劇. 徵婚啟事是一齣蠻妙的舞台劇,戲中戲,劇中劇,曾國城一人分飾15個角色,很厲害.

 

 

剛開始以為,只是15個徵婚的故事,一個女人跟15男人的徵婚的故事.

那如果只是15個徵婚的故事…真的…就沒什麼了…

 

一開始由”自以為通靈的男人”登場, 一個江湖術士來跟時髦美麗的尹馨相親.

接下來企圖離婚的男人、渴望成家的公務員、環遊世界的男人、

學歷很低的男人、保守男子、不好意思的處男、未婚爸爸、黑道大哥、

代友徵婚的男人、內科醫生、提供性趣的男人、職業不詳的男人、第十五個男人…

一個個寂寞的男人,跟徵婚的女人見面…城城飾演15個寂寞的男人..尹馨飾演徵婚的女人..

 

穿插著排戲的橋段..沒錯..這是一個排戲的故事…要排一個徵婚啟事的舞台劇...

董志成客串賣便當的人..只為了收便當錢..因為劇場上大家都在排戲沒空理他..

結果他送來的便當都拿不到錢..也製造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尹馨排戲過程中..有女朋友來找他..有老公要來跟她離婚..

還有跟燈光師搞曖昧..拿掉了燈光師的孩子..

後來崩潰的跟城城說..不要在排戲了..她不想排戲…

Wow~~尹馨真情的演出..沒想到尹馨還蠻會演的..

 

城城演的15個男人各有特色...各有各的原因..得不到女主角的青睞..

很犧牲的爆笑演出..穿著清涼跳鋼管舞…戴塑膠頭套演大胖子..演娘娘腔…

學姊很喜歡城城的一句台詞: 人的一生有兩種事, 一種是你能決定的事,

一種是你不能決定的事, 但一生中都是在決定你不能決定的事

 

言言飾演準備衣服的小妹妹..舞台劇隔天就要演了..衣服沒有到齊..

只讓城城穿上了海綿寶寶的內褲,就上場排戲…很可愛的角色...

 

樊光耀演舞監(舞台監製),第六個保守的男人,講的就是舞監自己的故事.  因為女主角不在,他也幫女主角跟城城對戲; 或城城不在,跟女主角對戲. 他也好厲害好會演喔!!

 

舞台劇開演前一天的排演,因為女主角的感情崩潰..

無法繼續排演,隔天的舞台劇正式宣告無法演出…

 

最後的Ending, 女主角照著鏡子獨白:我演好劇中每一個角色,卻沒演好我自己.

 

 

雖然是齣好笑動人的舞台劇.還算不錯啦.

但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是觸動人心的感覺. 呵呵~~

還有小小的紀念品:

 

 

 

 

 

大家都和這大型的海報拍拍照…

 

 

只要花少少的錢, 不用花大錢..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又可以支持台灣的藝術文化..

這樣台灣的藝術才能更發揚光大...改天說不定換我們去巡迴世界去演出...

 

記得在舞台劇開賣時訂票..有時要半年前訂..但是一定可以買到最便宜的票..真的很值得喔~~

 

舞台劇真的很棒..一起來欣賞超有臨場感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