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依部門為單位自己辦囉..

有些人去原燒,西堤...我們挑選陶板屋..反正都沒去過...

Menu還蠻有質感的感覺,厚厚ㄧ本.

 DSCF0846.jpg

呵呵!! 內頁只有一頁. 套餐方式, 不管主餐是什麼. 全部單一價499+10%的服務費.

前菜跟主餐都有多個可以選..

DSCF0845.jpg

裝潢氣氛還不錯...

DSCF0848.jpg

卡羅的餐...

1. 前菜:考杏鮑菇. 好吃. 我也喜歡吃香菇.這道還蠻和口味的.

2.沙拉:盧筍山藥沙拉. 山藥是生的. 有點黏黏的. 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3.湯:香蟹海鮮濃湯. 還OK.

4.飯糰:培根炸飯糰. 外皮炸的酥酥的. 還不錯. 不過吃到這道. 就快飽了..主菜還沒上耶...

5.桑椹醋汁:解膩用的.還不錯..

6.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新的菜色. 有帶點筋. 比較有咬勁. 大家都說好吃.

卡羅吃的好辛苦. 太有咬勁了. 可是七分熟還帶血耶..應該不至於太老.

第一塊還好..第二塊我真的不行了...或許是吃太飽了. 早知道第二塊就給Wilson.

7.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綿綿的奶酪,配上有點甜的紅豆與抹茶.剛剛好.

8.飲料:黃金香柚茶. 淡淡的柚子香..

carol主餐.jpg

Anderson的主餐跟大家不ㄧ樣:和風熟烤牛肉.

跟他交換了一小塊.他的比較合我口味耶.....

Anderson主餐.jpg

我們一開始就跟服務生說圓外生日..

服務生就說有生日驚喜..什麼驚喜..就驚喜囉..待會就知道了.

我們吃完甜點後.就四五個服務生送了小蛋糕上了.

給員外一個很可愛的帽子戴...

祝你生日快樂..右右...祝你生日快樂..OO...................

他們的生日快樂歌有驚喜...本來以為會不會有點冷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以後好highㄛ...很能帶動氣氛....好好玩....很想學起來咧..

圓外生日2.jpg

小蛋糕旁還有寫字喔...生日 Happy ㄚ...有用心...

圓外生日1.jpg

慶生這一段還蠻開心的.....

 

中間有點小插曲...

收走主餐的時候,服務生問說..還合口味嗎?

大家都說和...卡羅說:不太和....(這樣會白目嗎???)

問:那個地方不太合口味.

答:雖然七分熟,還帶血. 可是我咬的辛苦. 可能是我的牙齒不太好.

服務生就說他會把這個建議告訴廚房.

 

當甜點吃快結束的時候.

有ㄧ位服務生上來.

問說: 剛剛小姐是不是說不太合口味. 那我們幫妳換個主菜好嗎?

答:不用.

問:那大家要不要多吃甜點?

答:不用啦!真的..

問:那同行的其他人有沒有想吃什麼的.

答:不用不用.我們都吃飽了(問的卡羅都開始不好意思了.)

說:我是小偉.這裡的經理.(好像是).如果待會大家聊天聊的餓了.想吃點什麼.再跟我說.

 

其實主餐真的不和卡羅口味.應該是卡羅點錯餐了。

卡羅比較喜歡Anderson的主餐.

不過他們的態度真的是...沒話講...讓我下次還是想來...

好周到ㄛ..通常問問..說會把建議告訴廚房就算了.

還可以幫你重上主餐的咧...好客氣...

生日只要跟他們講一聲就好.也不用出示身分證.就會幫你慶生囉..

服務真的蠻好的....難怪生意一直這個好...

 

PS:用了圓外的好多照片.要不要肖像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