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生疏.
不知道自己能幫忙什麼.
在資深學長的帶領下,慢慢有感覺囉...

還好子平學長非常有經驗.
今天場控非常好,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他都非常清楚,分配的非常好.我們只要按照他的意思做就好了.
要不然對我這個生手學長.真的是挑戰...

在上台示範記憶力的部份. 老師說記憶力最不好的兩個上台示範.  哈哈,就是我.
從1~10, 讓學員們講教室裡邊看到的東西...
插頭,地毯,小輪子...(有點慘忍的學員..老師如是說..)
放在不同的編號上.不用按照順序放.
接著讓我們猜. 當然不會按照順序問, 東西放在幾號也不能錯.
剩哪一個號碼沒講,4是逃生出口號誌... 終於...
雖然把老師放在2, 放錯了. 但是只錯一個喔.

哇阿~~讚!!很厲害..記憶力很好. 大家都一直稱讚我...
學員們還問我..怎麼這麼厲害..先偷偷透漏一下...
我只能說...老師教的很好...下禮拜就知道答案囉...
不是我不願意講,而是這個方法要講..不是ㄧ兩句話就可以講完的.

回來當學長是對的.
就像又沖了電ㄧ樣.
對自己更有自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