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品味,慢慢欣賞,其實好多地方都好美好可愛!!

前陣子在臉書上面看到旅遊達人 Danny 溫去吃川巴子,就好想嚐一下鮮喔!!

趁著這次連續三周上台北看舞台劇的機會,來安排一下吧!!

 

一人435 加 一成服務費..不算太便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北家今年的母親節, 孩子們想吃吃到飽, 前一天卡羅家過母親節才吃, 真的吃不下. (應該是想到吃到飽就想吐…XD)

妹妹推薦這家大慶, 好阿!! 沒想到這是一家超平價的美味快炒店. CP值超高,應該Over五顆星.

沒拍到menu…除了炒飯炒麵,大概50左右外, 其他的每道料理,大概就是100塊.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嬤堅定的守著她的老宅,守著在這宅子裡發生的事情,守著她這一生. 精采好看感動人心.

 

這從日據時代開始演...

阿美的爸爸做生意,小有成就,家裡請了傭人與管家,媽媽是很有愛心的婦人.日據時代,因為一點事情就可能被抓被槍斃,阿美媽媽心疼這些年輕人,摸黑帶著管家傭人阿美,到河邊去,處理與埋葬她們的遺體. 回來被阿美的爸爸罵,這麼晚了才回來.阿美爸爸是很生意人的生意人,連阿美都要跟政治家的兒子結婚,這樣對他以後的事業有幫助. 不管阿美其實跟管家互相喜歡,管家覺得自己不能跟那個男人比,不敢保證自己可以帶給小姐幸福,只好離開.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念真的人間條件系列總共有四集,我們看過人間條件4,當然不能錯過這次重新演出的百年連演.

連續四個周末禮拜,人間條件1~4. 這周的人間條件1,講的是里長辦公室的故事.

在故事開始前的前幾分鐘…里長伯辦公室的人物就出來了..讓觀眾提前感受現場氣氛..

一開始演員還起鬨..拿著板凳…要吳導演..仆街…照片沒拍照..再一次仆街…讚讚讚!!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魯日是比利時的古都,有小威尼斯之稱. 是當初在找行程時,覺得很美,比利時一定要去的地方.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很標準的歐洲小鎮風景..卡羅爸在廣場上說了一句話:在這裡照,就照不完啦.

因為同一個地方..只要轉身..四周全部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築物..超美的..很棒

我們是在這個有著現代化噴水池的旁邊下車的..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朋友介紹的這家義磚義瓦,有好吃的手工窯烤比薩,她說她從一家店吃到現在有三家店..跟老闆都變成好朋友了..

一個月前來台北看同學的寶寶…沒訂位過來這家店要現場排位置…沒位置吃不到…

回家後…馬上訂位…預定一個月後的這天…來台北看吳念真的舞台劇時…要順路過來吃…

所有的夢想..從”義磚義瓦”開始..讚!!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天要跟朋友約拿東西...問他在網路上找到這家要排隊的咖哩飯怎麼樣..

他說還不錯..他常吃竹北跟文化街的..朋友帶他來吃..好幾年了…

上網查一下..這家店超過十年了…我們不知道也沒吃過…^^||…

Menu上的餐點…蓋飯類..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觀完羅浮宮以後,今天還有一個行程,是要坐船遊塞納河.

河流是歐洲古時候交通不發達時,最好的運輸工具. 法國有塞納河..德國有萊茵河..阿姆斯特丹也有運河..

好多的行政中心,教堂,建築物都是沿著塞納河兩旁建立,是可以欣賞全覽巴黎城市之美的另一種方式.

我們從巴黎鐵塔附近搭船..這裡也是很好從遠處欣賞鐵塔的地方…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羅浮宮的館藏量達3.5萬件, 包括雕塑,繪畫,美術工藝,古代東方,古代埃及和古希臘羅馬等7類。

這麼多的收藏品..當然看不完..有華語導覽帶著我們看比較著名的一些作品..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一定要的..

看到這個金字塔,應該就會有印象, 這是達文西密碼裡,最後那幾幕的金字塔.

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建築之初,法國人為這個外觀前衛的金字塔也爭吵不休.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到台北看同學剛出生的寶寶,看完寶寶後,原本打算去吃義磚義瓦.

沒想到太晚到,我們人也太多,位置不夠了. 美美說..沒關係, 東區很多東西可以吃..四處晃晃看看..

後來決定這家..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Mango Tango …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同事的臉書上面推薦這家The Pizzo, 搜尋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 開懷大笑 

阿北前一天才在說, 好久沒有週五晚上吃好料了. 這家店地點在新竹市區, 好近.

那天早上看到, 馬上打了電話訂位. 晚上就去吃!! 在培英國中門口正對面,很好找.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位於中央路上,到底是頭份還是竹南,有時候還真分不太清楚. 

來過的次數呢?? 真的數不清楚了…好多次囉~~有時候覺得餐也還好..

是我點錯菜嗎? 應該是, 其他人都覺得好吃咧 …這次來終於點到對味兒的餐了!!

這家店的裝潢..有點歐式風格…很舒服很乾淨…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大學時候,騎摩托車回台中,就常經過這家天仁茗茶.

覺得這家店很神奇,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附近就他們這家餐廳,怎麼也能生存這麼久阿!! 

來竹南上班, 這家喫茶趣, 這次是第三次. 在公司附近沒有多少家餐廳, 這家算頂不錯的.

他有不同價位的套餐可以挑選,388 或 360 或 310…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著天氣晴朗,到附近走走,來到南庄. 走在老街上,卻被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所吸引.

現在最流行的電音三太子,無疑成了台灣文化的代表. 

這由一群小朋友組成的南庄獅鼓陣,最小的小朋友才幼稚園大班喔!!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一次去了三個國家:荷蘭比利時法國, 都去了最經典的地方. 帶了不少紀念品回來.

出發前搜尋了不少網頁,很有幫助有些收穫. 發現有些東西還不錯!!

我們的夢想是以後新家的櫥窗裡, 放滿了我們從世界各國帶回來的紀念品. (現在的櫥窗已經擺滿,放不下了. )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天是Andersen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他的認真工作是大家公認的,下班後,常常他一個人留到九點十點.

對其他部門同事的大力幫忙..時常有人請他喝下午茶呢!! 最後一天..當然要好好吃一頓..

這家店卡羅吃過七八次有喔~~有一位大哥帶我們來這家店就吃了兩三次..自己來過三次..加上與同事來的..

今天10人..剛好滿滿的一桌..Rita難得的感冒了..她說她一年感冒不到一次,,怎麼來公司沒多久就…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喜愛麻辣鍋的我們,總是沒機會吃到鼎鼎大名的鼎王.

阿北剛進公司去參加集團營隊,同一隊伍的夥伴, 現在在各地, 北中南都有, 約在台中的鼎王一起聚餐.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這眾人口中好吃的麻辣鍋-鼎王.

湯底是算人頭的,一個是98元.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假日留在新竹,週六阿北睡的超飽的.龍心大悅,說周日要出去走走.

就開始網路上找找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走走,卻發現新竹居然有海芋,在尖石.

竹子湖的海芋有點遠,既然新竹有,就去走走吧!! 開懷大笑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巴黎大概有兩天半的時間,看了不少巴黎著名的景點. 要分個三篇來寫巴黎..羅浮宮與塞納河遊船,另外寫

這一篇先寫很有特色也很壯觀漂亮的建築物:音樂廳 聖母院 香榭大道 凱旋門 巴黎鐵塔 盧森堡公園 龐畢度藝術中心.

巴黎百貨公司也是一定要去的..買買買..巴黎對愛shopping的人來說..超好買..LV,LongCharm各種名牌應有盡有.

不過卡羅的重點是..景點...微笑... 跟著卡羅來欣賞這些美麗的景點與建築物吧~~

紅玫瑰到巴黎的第一站, 巴黎國家音樂廳..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開心喔!! 收到海豚飛從紐西蘭寄回來的明信片.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荷蘭鬱金香32荷蘭鬱金香39荷蘭鬱金香40

  1. 帶您參訪一年一度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的花卉園藝 (開放日期: 03/24~5/20)
  2. 造訪荷蘭北海漁村-佛倫丹,體驗當地民俗風情 ; 參訪保存有19座十八世紀風車的小孩堤坊; 造訪著名的陶瓷之都-台夫特 ;
  3. 遊覽評選為歐洲最美麗城市的比利時中古世紀名城--布魯日; 拜訪歐洲最美麗廣場之一的布魯賽爾、黃金大廣場並拜訪聞名的尿尿小童; 前往滑鐵盧古戰場,憑弔英雄豪傑壯烈犧牲的景況 ; 搭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 開放空間式的博物館村-風車村(Zaanse Schans); 細細品味花都風情,參觀世界知名的藝術殿堂--羅浮宮

羅浮宮

  1. 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客機、巴黎進阿姆斯特丹出、免除拉車之苦

【道地餐點】

全程飯店內享用美式早餐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荷蘭北海魚排餐 ;比利時淡菜海鮮料理 ;法式田螺風味餐佐以葡萄酒

【精選優質飯店】

全程四星級飯店,法國三星級飯店(法國因稅制問題、三星級飯店等於其他歐洲國家四星級飯店)

【貼心禮品】

  1. 安排塞納河遊船,欣賞兩岸美麗的風光,以及古樸典雅的建築物

法_4

行 程 內 容

搭機參考航班  參考航班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3/25 長榮航空 BR087 桃園機場 23:55 巴黎 06:35

3/31 長榮航空 BR076 阿姆斯特丹 21:40 桃園機場 20:25 (4/1)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就一直看好多去天元宮拍照, 拍的好漂亮. 去年阿北姐姐也是自己搭車跑到台北去看.

今年從過完年就一直預約要喬時間去看,偏偏我們時間也剩下這周日,雖然櫻花只開三成,也是要去!!

一大早七點接到姐姐, 八點半就到了天元宮,車子看起來不多,不過也不好停車,過了天元宮,大概五分鐘的路程找到位置.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弟這天早上五點就從彰化出發,要去南港展覽館看機械展,順便帶很少上台北的爸媽,到陽明山走走.

七點就到了新竹交流道,順道載著卡羅一起同行. 去陽明山賞花囉…

大概八點,我們就到了士林的劍潭捷運站,車子停在附近停車場, 坐賞花公車上陽明山. 

早上六點到下午四點,陽明山有交通管制. 還是搭賞花公車比較方便.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完了不乖, 一直在想自己獲得了什麼. 一直在翻書, 或許書的一開頭.

馬克;吐溫的一席話,或許就下了結論.

[二十年後,你會懊悔更多的是那些現在沒做,而不是真正做了的事.

所以,拋開繩結,駛離安全的港灣. 掌握好你的風向, 勇敢地探險,夢想,發現吧!!] (馬克.吐溫)

 

自己乖嗎? 從小好像就乖乖念書,一路念完書,出社會工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忙,時間排得滿滿的,每個周末都有事. 實在抽不出空,但是台灣燈會難得在這麼近的地方舉辦,又是百年的. 一定要看一下.

只好找個上班日, 下班後晚上去看燈會拍拍照囉!! 沒想到,真的不虛此行,燈會好讚!! 拍起來的照片更讚!!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這齣戲的名稱, 感覺是很感人的戲,果然,真的是. 描寫師生在學校時的深厚情誼,學生在答應老師保持聯絡,卻在十六年後才又跟老師重逢. 最後的14堂星期二的課, 讓米奇在社會浮沉喪失自己中,重新找回原有的自己.

莫利是米奇大學的社會學教授, 米奇學校時期,修了所有莫利教授的課程,跟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情誼,老師喜歡聽他彈爵士鋼琴曲,一直誇他很有天分. 臨別前,老師希望能跟他保持聯絡,米奇也答應了.

米奇剛出社會當過爵士鋼琴手,跟教他鋼琴的叔叔一起在餐廳演奏.叔叔沒多久得絕症過世. 米奇就不彈琴了.

開始他體育記者的生涯,賺了很多錢,有名車,有大房子. 賺了很多錢,但卻忘了他最愛的鋼琴. 16年後. 在偶然的情況下,看到教授上電視受訪問,談到他漸凍人的病情,談他如何面對僅剩的幾個月的生命. 米奇去拜訪教授了.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過完年,學長在找要去武陵農場,好阿!! 卡羅二話不說,沒去過武陵農場,一直看到別人拍的照片,真的好美.

後來在網路上找資訊,才發現,武陵農場有櫻花ㄟ…看起來好美…好期待這兩天一夜的武陵農場賞櫻花之行!!!

沒想到天空不做美,新竹居然下起大雨. 不過…也只能原訂行程出發囉~~~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2010年12月27日 PM 9:24  地點: 豐原家

 

去Costco買了一小箱..有16小條..

聖誕節拿一半去公司分..一半拿回家…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0年12月26日 PM 4:25  地點: 豐原家

 

婆婆將橘子挖個洞,擺進冰糖.

放點水..放進電鍋裡蒸..說這樣咳嗽…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10年12月25日 AM 7:30  地點: 卡羅家

 

這手套…綁成這樣..還蠻像taco的…

知道我怕冷..怕我開車握方向盤會手冰…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